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儒雅男人的神色闪过一抹惊喜,随后他有些谨慎的打量着陆星辰,显然在考虑陆星辰是否在说真话。

陆星辰现在心中也没有谱,她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说的话能否让儒雅男人相信,但是这至少是个机会,她必须要试试。

她轻轻笑了笑,冲儒雅男人道,“先生可能还不相信我说的话,那么我再透漏一点紫瞳预见的场景,或许这其中的信息你们也已经知道了。”

“哦?”儒雅男人淡然一笑,“这样的话自然很好,就请你如实说来听听吧。”

寒西意不知道陆星辰是做什么打算,但是他隐隐觉得陆星辰不会将司徒绝的信息透露出去,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立刻一把抓住了陆星辰的胳膊,压低声音道,“你想干什么?”

陆星辰拍了拍寒西意的胳膊,笑了笑,“放心,相信我。”

她挣脱了寒西意的手,再次看向儒雅男人,字字清晰的说道,“我在紫瞳的幻境里面看到了漫天的火海,犹如末日一般的恐怖场景,就是在这种情况下,时空审判者才终于诞生。”

陆星辰一边说着一边仔细观察儒雅男人的反应,果然当她提到火海和末日场景的时候,儒雅男人的神情显然非常激动,看来关于时空审判者的诞生,这些时空穿梭者也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。

儒雅男人确实震惊极了,因为陆星辰所说的场景,跟自家王上说的一模一样,最重要的是,作为王上最信任的贴身侍从,他是唯一知道这件事的人。

也就是说,此时陆星辰说出了这些信息,就说明她真的看到了,看到了时空审判者的诞生,那么究竟是谁呢?

儒雅男人的目光在眼前的三人身上扫过,是身藏秘密的第七位异瞳人陆星辰?还是传说中的天选之人蓝瞳?又或者预言拥有逆天改命能力的紫瞳?

他几乎无法判断,因为这三个人无论是哪一个,都是那么特别,而在这一刻,他也清楚的知道,陆星辰不会告诉自己到底是谁未来的时空审判者。

果然,陆星辰确定了儒雅男人已经信了自己的话,便轻笑了一声,“怎么样?先生现在可以帮助我们离开冥府了吗?”

儒雅男人有些不甘心,他冷声道,“就这么放走你们,我们跟异时空的结盟就算是彻底垮了,你却连时空审判者的半个字都不透露给我,我们是不是太亏了?”

“拜托,”陆星辰一副自己很冤枉的表情,“我已经告诉了你,时空审判者就在我们三人之中,你还跟异时空的人结什么盟?这对你来说,难道不是最重要的信息吗?”

儒雅男人微微眯了眯眼睛,“陆星辰,你的算盘打得真响,我又怎么确定你说的是真是假?或许根本不是你们三个人之中呢?”

陆星辰笑了笑,又接着说道,“先生,你应该知道,紫瞳和我共享的未来幻境肯定跟我有关,你觉得会是我们三个人之外的人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