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冥府中。

司徒绝终于打开了面前的玻璃门,他体内的灵力又充裕了一些,身后的生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,显然大家感觉离成功又近了一步。

然而,司徒绝、陆星辰和寒西意明白,这才是真正的开始,最困难的部分就在前面等着他们。

三人走在最前面,刚出了玻璃门不久,就看见了第一波阻拦的人,四位初级控灵师。

“你们疯了吗?竟然敢跑出来?还破了师父的封印,真是活的不耐烦了,现在马上回去,还能饶你们一命。”走在最前面的控灵师冷冷开口。

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“饶我们一命?你糊弄鬼啊,即使活下来,被困在这坐牢,跟死了有什么区别。”

“对,跟死了有什么区别,别想糊弄我们,我们要离开。”身后的众生人附和道。

最前面的控灵师鄙夷的笑了笑,“想离开?你们觉得可能吗?进了冥府的人就没有活着离开的先例,既然你们敬酒不吃吃罚酒,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

男人说着便迅速捏了一个巨大的光诀,直接冲人群中扔了过来。

众生人有些害怕的后退了几步,他们有人见识过这东西的厉害,只是被打中准会受伤。

然而,让他们没想到的是,站在最前面的三个人,竟然原地不动,就等着光诀砸了过来。

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看着光诀飞速靠近,竟然直接伸手一把接住了,然后光诀竟然一瞬间熄灭,消失不见了。

几个初级控灵师神色一变,显然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,也不知道司徒绝是怎么做到的。

几个初级控灵师犹豫了一下,随后其他三个人也同时捏了光诀扔过来。

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司徒绝身上,有些期待接下来的发展。

只见司徒绝依旧是面不改色,好像完全没有看到那来势汹汹的光诀一样,然而当光诀接近他的时候,他又再一次精准的抓住,然后光诀再次消失了。

四个初级控灵师开始不解的讨论了起来。

“到底怎么回事?为什么灵力攻击对他好像无效?”

“不知道,没见过这种情况,还有,长臂不是来了吗?怎么不见他?这些到底是怎么突破玻璃门出来的?”

“这个男人有些诡异,大家小心点,直接用灵力武器速战速决吧。”

四个初级控灵师相视一眼,同时手中出现了不同的光剑,然后挥舞着向司徒绝杀了过去,每一把光剑都产生了可怕的剑气。

司徒绝见状一步上前,与陆星辰他们拉开了距离,然而他依旧是稳站在那里,没有任何防御和攻击的意思。

陆星辰忍不住有些担心起来,小声道,“能行吗?”

此时看起来,司徒绝确实非常危险,但是寒西意相信司徒绝不是会冒险耍帅的人,便肯定的说道,“应该没问题。”

陆星辰闻言有些惊讶的看向了寒西意,轻笑道,“怎么?你们不是死对头吗?什么时候成了知己了?”

寒西意脸上浮现一抹尴尬,“没有,死对头也需要知己知彼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