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白木槿对天轮珠也没有什么了解,于是茫然的摇了摇头,“我也没有见过呢,不过应该是很重要的宝物。”

司徒恒闻言严肃的点了点头,“那我肯定要好好保管了,大哥回来之前一定看好它。”

“嗯,小恒最乖了。”女仆笑了笑,又说道,“小恒少爷,那我要暂时离开这里了,我想回战狼看看战友,还想回家看看家人,他们还不知道我出事儿了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恒有些不舍的吸了吸鼻子,“那你一路走好,等大哥回来了,我会记得告诉她帮你好好安排身后事。”

“谢谢小恒少爷。”女仆最后向司徒恒恭敬的鞠了个躬才转身离开了。

司徒恒眼睁睁的看着女仆穿墙而过,消失在眼前了,随后一切幻境消失,他又看不到那些鬼了。

他立刻看向了身边的白木槿,发现白木槿异常的虚弱,他立刻关切的说道,“木槿妹妹,你没事儿吧?你脸色不太好。”

白木槿摇了摇头,共享幻境比她一个人用异能还要耗费精神力,因此此时她十分困乏,连开口说话的力气都没有。

司徒恒立刻明白了白木槿的意思,便将白木槿的被子盖好,然后大眼睛转了转,去将自己装画笔的盒子拿了过来。

“天轮珠就在这里呢。”司徒恒坐在盒子跟前,大眼睛好奇的看着盒子,显然想打开盒子。

白木槿摇了摇头,她示意司徒恒不要轻易打开盒子,也不要轻易去触碰天轮珠,因为此时她太过虚弱,如果出现什么情况,她怕司徒恒自己应付不来。

司徒恒也觉得有道理,便将盒子放在了枕头边,然后跟白木槿并排躺了下去,只是他有些睡不着,今天发生的事儿有点多,他心中有很多疑问,可现在白木槿的情况显然又不能回答。

白木槿见状,便艰难的开口道,“小恒,你跟我说说宁小猫吧。”

“宁小猫?那个小傻子有什么好说的?”司徒恒的语气有些嫌弃,但也有着很明显的宠溺。

白木槿觉得在司徒恒心里,宁小猫那种可爱、任性瞎胡闹的小家伙,才比较像妹妹,“你说吧,我想听听。”

她说着缓缓闭上了眼睛,一边休息一边听着司徒恒讲起来。

司徒恒想了想认真道,“宁小猫其实不应该叫小猫,她比较像小老虎,每天都虎头虎脑,喜欢乱闯祸,做事从来不计后果,还喜欢胡搅蛮缠、不讲理,霸道的不像话,还今经常欺负其他小朋友,大家都有些怕她……”

白木槿勾了勾唇,她觉得司徒恒说了宁小猫一百个缺点,而且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她只好主动打断,“她就没有优点吗?”

“优点?”司徒恒愣了愣又接着说道,“她虎头虎脑的特别可爱,乱闯祸但敢于承认错误,做事不计后果,所以活的自由自在,喜欢胡搅蛮缠、不讲理,所以她总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……”

说到最后,司徒恒才终于下了结论,“木槿妹妹,其实我挺羡慕宁小猫,她活的比我们每个人都真实,都更开心。”

白木槿想了想,她这一生永远都无法那么活了,小恒或许也不行,因为两人……早已长大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