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闻言轻笑了一声,能看到司徒绝和寒西意和平相处,其实她很高兴,一个是自己的爱人,一个是自己的亲人,她实在是不愿看见他们互相残杀。

眼看着剑气就要伤到司徒绝,后方几百个生人齐齐发出一声不忍直视的惊呼,“天啊!小心!”

然而,下一瞬间,就在剑气真的要伤到司徒绝的时候,众人却看见司徒绝周身忽然弹出一层透明的光罩,一下子将几道剑气全都击碎了。

四个初级控灵师皆是一惊,“是灵光护体,这小子是个控灵师,但是他的灵光护体为什么会击碎咱们的剑气?难道他已经是中级控灵师了吗?”

四个初级控灵师有些害怕的后退了一步,忌惮的看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冷冷的勾了勾唇,薄唇轻启道,“看来轮到我出手了,灵武器是吗?看看我的这一把怎么样。”

他言毕,两手在空气中一抖,下一瞬间,他的两只手内竟然都多了一把灵武器,而且他的光剑比那几个人的光剑更要耀眼,也更加寒气逼人。

司徒绝扯了扯嘴角,眸光一寒,瞬间提着两把光剑直接杀了过去,他的招式狠辣,速度又快到惊人,几乎不可阻挡。

众人只看见司徒绝一个人,跟四个初级控灵师缠斗在一起,看不太清楚身影,只是五光十色的攻击在他们之间飞来飞去。

然而,战斗很快结束,除了司徒绝故意留下的一个活口,其他三个控灵师全都毙命当场,竟然是被直接割了喉。

几百个生人都有些又惊又怕的看着司徒绝,心中明白这不是个好惹家伙,众人看起来更加惟命是从了。

司徒绝收起一把光剑,另一把光剑就那么轻轻抵在那个初级控灵师脖子上,他冷声道,“走,带我们去见这里的头儿。”

那名初级控灵师眼睁睁的看见自己的伙伴被杀,有些无法接受的摇着头,他们来到这个世界,本来是所向睥睨的存在,怎么忽然出现这么个家伙?

他有些害怕的看向了司徒绝,哆哆嗦嗦的问道,“你……你是从异时空来的人吗?”

“不是。”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少废话了,赶紧带路。”

初级控灵师实在是无法接受,为什么这个灵气稀薄的世界,会忽然出现一名中级控灵师,这实在是太恐怖了。

他深刻的明白自己决不能死,这个信息他要带回异世界,否则异世界的控灵师不知道要死多少在这里。

于是,他便点了点头,带着众人往前走去,因为他知道就算是出了这层地狱,依旧是有不少人在等着身后这些家伙,他没什么好担心。

由于这一次人数众多,因此无法乘坐电梯,大家从楼梯直接上了一楼,众人一出现在一楼,顿时引起了不少恐慌。

不少摆渡人和被带进来的生人都惊慌的躲在了一边,显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初级控灵师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,示意大家继续往上爬,“你们要找的人在楼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