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恒说完又问骨瘦如柴的小鬼,“那你呢?你什么时候可以投胎?”

“我算算,”骨瘦如柴的小鬼比划起细长的手指,算了半天才说道,“大概还有一年的时间。”

司徒恒不解道,“难道鬼也有寿命吗?”

“当然了。”半个头的小鬼一本正经的回答道,“生前做的恶事越多,当鬼的时间就会越长,最短的一年,最长的可能要当好久好久的鬼呢。”

司徒恒感觉自己长了见识,点了点头,余光中好像看见门外挤了好几只鬼,他此时已经大了胆子,顿时不解道,“怎么外面好像还有好几只鬼?”

骨瘦如柴的小鬼立刻抢答道,“那都是木槿妹妹找来看着你的鬼,你不知道虽然你跟木槿妹妹分开了,但是你的大事小情她都很关心,一直让我们看着你,如果发现你有危险,就要马上提醒她。”

白木槿听到自己的小秘密,就这么被说出来了,顿时有些不好意思。

司徒恒心中暖暖的,这么长时间,他虽然从不跟任何人提起白木槿,甚至他嘴里渐渐出现了一个新的名字宁小猫,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,每当晚上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他都会想起那个小仙女。

白木槿,永远都是他心中那束最美好的白月光,谁都取代不了。

司徒恒此时明白原来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思念,他心中开心极了,微微用力捏了捏白木槿的手,小声道,“谢谢你,谢谢木槿妹妹没有放弃我。”

“小傻瓜。”白木槿自然不会放弃,她也根本无法放弃,因为很多时候,司徒恒就是她活下去的动力,他一直是她黑暗生命中的光。

她笑了笑,又冲司徒恒说道,“小姐姐来了。”

两个小鬼很乖巧的让开,那个在一楼被司徒景活活打死的女仆出现了,她真的没想到自己还有机会跟司徒恒说话。

她有些激动地说道,“小恒少爷,对不起,我没能保护好你,我没有完成绝少交给我的任务。”

“不是,不是,”司徒恒立刻焦急的说道,“小姐姐,你怎么能这么说,你已经尽力了,而且为了保护我你还没了性命,该说谢谢的是我,真的很谢谢你。”

“小恒少爷,你真是个好人。”女仆有些欣慰的笑了笑,她真的很喜欢司徒绝一家人,无论是儒雅的司徒厉、美貌的姜颜,还是亦正亦邪的陆星辰,她都很喜欢,就连这个接触没几天的小恒,都让她感觉到温暖。

她只是有些遗憾,自己死的太早了,没有机会再效忠他们了,不过,有一件任务她还不能忘了。

“小恒少爷,”女仆一脸正色的说道,“绝少离开之前,把一样很重要的东西放在了你房间,他让你一定保护好。”

“是天轮珠?”白木槿很快想到了这个东西。

女仆点了点头,“就在小恒少爷放画笔的地方,绝少说决不能给任何人,等他回来。”

“哦,好。”司徒恒点了点头,又不解的问道,“木槿妹妹,天轮珠是什么?干什么用的呢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