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你想看吗?”白木槿细心的提醒司徒恒,“他们死了变成了鬼,依旧保持着死的时候样子,你确定要看吗?”

“啊?”一瞬间,司徒恒又想起了刚刚楼下死的女仆,那个样子实在是太吓人,他小心的问道,“那木槿妹妹,刚刚楼下的小姐姐,能看见她吗?”

“嗯。”白木槿点了点头,人死了之后,短时间内都不会离开自己最初呆的地方,因为在那里都有他们的牵挂。

她看了看角落里满脸血污的小姐姐,其实刚刚小姐姐就站在床边,但是听到司徒恒说害怕鬼,就立刻退到了角落里。

她记得寒西意曾经跟陆星辰分享了自己看见的未来,那么,她应该也能跟司徒恒共享自己的红瞳。

想到这儿,她又给司徒恒确认道,“你真的确认要看看那个小姐姐吗?这个房间里可不止她一个鬼,你如果要看那个小姐姐,就肯定也能看见其他的鬼,你不害怕吗?”

司徒恒想了想,最后还是认真的点了点头,“我要要看看她,我还没跟她说谢谢呢,她用生命保护了我们。”

“好。”白木槿让几个太过可怕的鬼都离开了,然后才握着司徒恒的手,尝试着将自己看到的幻境分享给司徒恒。

然而,毕竟是第一次尝试,两个小家伙试了好几次才终于成功了。

司徒恒瞬间便看见眼前多了两个小孩,一个头没了一半,一个骨瘦如柴,他顿时吓得抖了一下。

白木槿用力握了握司徒恒的手,然后柔声解释道,“他们两个一个出了车祸,一个得了重病,年龄跟咱们差不多。”

司徒恒默默告诉自己,别怕别怕,他们不伤害人,他们不伤害人,好一会儿才终于接受了这件事,敢大着胆子去看两个小鬼了。

两个小鬼不过三四岁,都是单纯可爱的年纪,一开始见司徒恒害怕,还有些自责,犹豫着要不要走。

这会儿见司徒恒终于不害怕了,都开心的笑了笑,虽然作为两个死人,他们的笑容也非常恐怖,但是小天使一样的司徒恒还是感受到了他们的开心。

司徒恒也笑了笑,“你们好啊,你们在我家呆了多久?”

“一年多了。”半个头的小鬼说。

“半年了。”骨瘦如柴的小鬼说。

司徒恒有些勉强的笑了笑,一想到自己竟然跟两个小鬼相处了这么久,后背还是渗出一层冷汗。

“我们是好朋友。”半个头的小鬼说,“方圆几里的小孩子,我们最喜欢你。”

“对对,”骨瘦如柴的小鬼也开心的直点头,“有事儿没事儿的时候,我们就过来看着你,你真幸福。”

司徒恒听到两个小鬼这么说,忽然愣住了,心中有些不是滋味,他觉得自己确实太幸运了,如果没有陆星辰,说不定他也变成了小鬼。

半个头的小鬼有些不舍得说道,“可是我就要离开了,我已经死了两年了,我可以去投胎了,以后就不能见你了。”

“投胎?”司徒恒眨了眨眼睛,“这是好事儿,你应该高兴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