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鬼?”提到这个字眼,司徒恒都有些害怕,他有些紧张的看了看周围,小心翼翼的问道,“木槿妹妹,咱们现在一定要说这个吗?”

“嗯。”白木槿坚定的点了点头,要说自己的事情,怎么可能离开世人所说的鬼。

“好吧。”司徒恒吸了吸小鼻子,告诉自己用勇敢,木槿妹妹一个女孩子都不怕,自己一个小男子汉就更不能怕了。

他仔细的想了想才说道,“木槿妹妹,我觉得真的有鬼,不然电影怎么拍的那么逼真,肯定是有人见过。”

白木槿顿时被逗笑了,看着司徒恒傻乎乎的样子,她笑得特别开心,这种笑容自从她跟司徒恒闹翻了之后,便再也没有出现过。

司徒恒有些尴尬的皱了皱小鼻子,不服气的问白木槿,“怎么?木槿妹妹不相信,觉得小恒说的不对?”

白木槿敛住笑意,非常坚定摇了摇头,然后异常肯定的说道,“小恒,你说的没错,这个世界确实存在鬼。”

“啊?”听到白木槿这么说,司徒恒更加害怕了,胖乎乎的小身子立刻往白木槿身边靠了靠,声音都有些颤动的说道,“那……那木槿妹妹你笑什么?”

白木槿知道司徒恒在害怕,想了想,便握住了司徒恒的手,“确实有鬼,但是并不是电影里面拍的那么可怕。”

“嗯?”司徒恒睁着大眼睛不解的看了过去,“难道木槿妹妹看到过鬼吗?”

“嗯。”白木槿点了点头,然后伸手指了指两人上空的方向,“此时,咱们上方就有两个跟咱们差不多岁数的小鬼。”

“啊?”司徒恒瞬间吓傻了,他吓得一下子钻进了被里,将小脑袋都蒙住了,随后想起白木槿还在外面,就又去拉白木槿,“木槿妹妹你快进来啊。”

白木槿笑了笑,也陪着司徒恒玩,钻进被里认真看着司徒恒道,“小恒,他们不会伤害我们。”

“他们?”被子;里面黑漆漆的,司徒恒瞪着大眼睛,有些害怕的问道,“你说那两个小鬼吗?”

“嗯,所有的鬼都不会伤害我们,他们对于咱们来说,就像是看不见的影子一样,你说一个影子能伤害人吗?”白木槿细心的比喻道。

司徒恒认真的想了想,“影子是虚无的,不能伤人,鬼也是虚无的吗?”

“对。”白木槿接着说道,“他们最多就是能进入别人的梦里,让你做个噩梦而已,根本伤害不了任何人。”

司徒恒没有立刻说话,在被子里面呆了好一会儿才决定相信白木槿说的,主动将被子掀开了,大眼睛眨呀眨,看着什么都没有的半空,又问白木槿,“木槿妹妹,你说的那两个小鬼还在那里吗?”

“嗯,”白木槿点了点头,“因为刚刚你太害怕了,他们还有些伤心,正准备离开呢。”

“啊?”司徒恒一听,顿时又说道,“别啊,你让他们别离开,我不害怕了。”

他说完,又犹豫了一下,才鼓起勇气道,“木槿妹妹,那我能看看他们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