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家。

因为担心司徒景和绿瞳去而复返,晚上白木槿便跟司徒恒睡在了一起。

两个小家伙隔了这么久才和好,仿佛总也有说不完的话题。

白木槿好奇的问道,“小恒,幼儿园好玩吗?”

其实,她总是会通过异能看司徒恒在幼儿园的情况,但此时,她就想听司徒恒亲口说说。

“嗯。”司徒恒重重的应了一声,“幼儿园有很多跟我一样大的小朋友,他们都特别可爱。”

他说完,还不忘特别贴心的补充一句,“不过,最可爱的还是木槿妹妹。”

白木槿直接被逗笑了,稚嫩的小脸微微红了一下,想到自己之前那些恶作剧,又问道,“一开始,那些小朋友不是都疏远你吗?你怎么还觉得他们可爱?”

“对,他们都疏远我来着。”司徒恒说到这儿还是有些小小的沮丧,不过很快他又欢快道,“不过,我知道他们不是故意的,他们都很喜欢我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一接近我回去就会做噩梦,所以才不敢跟我玩了。”

他说到这儿,显然有些想不通,一脸认真的问白木槿,“木槿妹妹,你说是不是很奇怪?一个人就算了,竟然全班所有的小朋友都做噩梦了,这是不是很奇怪?”

他又有些担心的看着白木槿,“木槿妹妹,你以前跟我一起玩的时候,会不会做噩梦?可不要吓坏你了。”

善良的小傻瓜。

白木槿无奈的摇了摇头,犹豫了一下才有些抱歉的承认道,“其实,他们之所以做噩梦,是因为我。”

“因为你?”司徒恒眨了眨眼睛,显然聪明的脑袋完全理解不了,“什么意思?难道木槿妹妹拥有可以控制梦境的能力?这么酷吗?”

他说到最后,竟然隐隐兴奋起来。

白木槿笑着摇了摇头,“不是控制梦境,是别的,小恒你确定想知道吗?可能会有些吓人呢。”

“别的?”司徒恒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别的什么?会很吓人吗?”

“嗯。”白木槿诚实的点了点头,能跟空气中的魂灵交流,说白了不就是跟鬼说话吗,这种事司徒恒一定会害怕,她决定还是别说了,“算了,小恒肯定会害怕,咱们不说这个了。说说你在幼儿园有趣的事儿吧?”

司徒恒眨了眨清澈的大眼睛,好一会儿又坚定的说道,“不然咱们还是说说你吧,虽然你说小恒会害怕,小恒就真的可能会害怕,但是小恒还是像以前一样,想知道所有关于木槿妹妹的事儿。”

“小傻瓜,”其实潜意识里,白木槿还是想告诉司徒恒的,毕竟她觉得,司徒恒只有了解了最真实的自己,两个人才算是最好的朋友,她在心里想了一下该怎么说才开口道,“小恒,你看鬼片吗?”

“鬼片吗?”司徒恒立刻摇了摇头,“以前跟陆星辰一起看过一点点,但是有点吓人,小恒害怕就没有看了。”

白木槿早就猜到会是这样,又接着问道,“那小恒觉得世界上真的有鬼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