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治好了寒西意的伤后,又关切的问陆星辰,“你有没有受伤?”

陆星辰见寒西意要说话,立刻偷偷递了个眼色过去,语气轻快道,“没有,我很好,咱们赶紧走吧,说不定那些黑无常很快就要找来援兵了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立刻站起身,直接往玻璃门的位置走去。

陆星辰去长臂的尸体上拿回自己的银针,放好后便立刻跟了上去,所有的生人也小心翼翼的跟在了后面,刚刚见到了司徒绝的神力,他们都有些害怕,同时也把司徒绝当成了唯一可以救他们的神了。

司徒绝来到玻璃门跟前,将手放到了玻璃门上,开始尝试打开门。

寒西意在后面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就算是打开了这个门,没有时空穿梭者带着,我们怎么离开这里?”

显然这是所有生人都异常担心的一个问题,他们听到寒西意问了出来,便立刻紧张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这个问题,陆星辰自然也想过,她猜测司徒绝也想过,她笑了笑道,“怎么离开?自然是让他们乖乖送我们离开!”

寒西意微微眯了眯眼睛,很快便明白了陆星辰的意思,但是觉得这似乎太冒险了,可又似乎别无选择。

生人中大多数都不明白,有一个人大着胆子问道,“怎么可能?他们好不容易将我们抓来,怎么可能愿意放我们离开?”

陆星辰转过身看着众人,此时这一百多个生人也是她的一个筹码,她大声道,“你们想不想离开?”

“想。”

“想。”

“想,想,想。”

刚开始,只有一个人回应,后来所有人都开始激烈的回应,在这里被关了这么久,看到同伴被带走,却再也没有回来,他们绝望了太久。

这一会儿,在陆星辰等人身上看到了希望,他们怎么可能不激动,此时只要让他们回去,哪怕是回去很快就会死了,他们也愿意。

陆星辰挥了挥手,让大家冷静下来,接着大声道,“好,既然咱们目的一样,那就今天就在这儿,咱们结成盟军,你们所有人都听我指挥,可愿意吗?”

这一下大家犹豫了,但是很快想起刚刚陆星辰轻松吓走了几个黑无常,又把那个长臂弄得半死,他们相信陆星辰的能力。

“我们愿意。”

“对,我们愿意,你说怎么样,我们就怎么样。”

“对,你一定能带我们离开,我们都听你的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满意的笑了笑,“感谢大家的信任,今天我陆星辰发以神农一族的荣誉发誓,一定会竭尽全力将你们全都带走,尽量不丢下任何人。”

她顿了顿又说道,“既然他们管我们叫生人,我们就让他们知道知道生人跟他们这些死人的区别,看看到底是我们厉害,还是这些装神弄鬼的家伙厉害。”

寒西意看着各个斗志激昂的生人,又看了看旁边一脸认真的陆星辰,无声的勾了勾嘴角,无论是现在的陆星辰,还是过去的姜星,好像永远都是一个小救世主一样,带给别人希望和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