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一瞬间,所有的生人都疯了,立刻向四个黑无常冲了过去。

四个黑无常简直恨死了陆星辰,对付几个人还行,如今这么多人涌了过来,他们根本无法判断方位,也没办法精准的对付陆星辰他们,甚至他们离开这个空间,再次回来,都无法近身陆星辰他们。

然而,此时看着几百人一脸狰狞的冲了过来,他们根本别无选择,只能先离开这儿。

四个黑无常瞬间消失,临走之前,为首的黑无常冷冷的警告道,“陆星辰,你给我等着,就算你能离开这里,也绝别想离开冥府。”

长臂一看陆星辰的奸计又得逞了,顿时咬牙切齿的说道,“卑鄙无耻的丫头,神农一族怎么除了你这么一个败类?还圣女?呸!”

敢骂我?

陆星辰眸色一冷,立刻指向了长臂,大声道,“先杀了他,他是跟黑无常一起来的,就是他制造了这个地狱把大家都困住了,杀了他给冥府点颜色看看。”

这些失去理智的生人,根本就没有太多思考了,听了陆星辰的话,只觉得恨死了长臂,顿时一窝蜂的冲了过去。

长臂直接吓傻了,纵使他有三头六臂也不能同时对抗几百个疯子,很快就被生人的拳脚埋没了,不一会儿就没有了气息,活活被打死了。

“活该!”陆星辰冷哼一声,这冥府里面全是魔鬼,全都该死,没一个好东西。

“司徒绝醒了。”这是在一边的寒西意忽然开口道。

陆星辰忙转过身看去,果然见司徒绝睁开了眼睛,他脸上的血珠已经消失,皮肤也恢复正常,整个人看起熠熠生辉,精神非常好。

“成功了?”陆星辰有些兴奋的问道。

司徒绝缓缓吐出一口气,才勾了勾嘴角,点了点头,“嗯,成功了。”

“太好了,我们可以出去了。”陆星辰开心极了,如果她猜得没错,那扇玻璃门也是控灵师的作品,只不过是中级控灵师做的,因此之前的司徒绝才无法打开,但是现在没问题了。

司徒绝扯了扯嘴角,他并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,可是看看周围,看看那些傻掉了的生人和地上面目全非的尸体,他能想象出来。

“刚刚辛苦你们了,剩下的交给我。”司徒绝有些感激的看向了寒西意,随后变注意到寒西意的胳膊受了伤,他记起在长白山冷械曾经帮灰袍治过伤口,那么自己应该也可以。

他对寒西意道,“把左手给我,让我试试能不能治愈你的伤口。”

寒西意将信将疑的将手伸了过去,他真的无法想象,司徒绝一个异能者,现在竟然变成了一个控灵师,将来还会是时空审判者,这老天是不是对他太好了?

司徒绝尝试着将体内的灵力输入寒西意体内,然后在伤口处汇聚,果然尝试了几次,寒西意的伤口果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痊愈了。

“大哥,你太棒了。”陆星辰有些兴奋的说道,其实她左胸口刚刚也被打伤了,但是这个时候她不好意思说出来,只能等回去再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