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知道这剑气虽然能伤人,但是却不至于太严重,因此他直接用左胳膊接住了剑气。

“嘶!”他疼的倒吸一口气,只见左臂被划出一道血口子,血液已经将衣服染红,他咬了咬牙,不去理会。

长臂见陆星辰手无寸铁的冲了过来,顿时冷声道,“不自量力的东西。”

他没有任何躲避,反而是让剑气凝聚在剑上,直接跟陆星辰对上了,他相信这一剑下去绝对能把陆星辰伤个半死。

寒西意在后面显然明白了长臂的打算,顿时担心的提醒陆星辰,“小心。”

陆星辰却仿佛对这一切浑然不知一样,依旧是气势汹汹的冲了过去,下一瞬间,她的右手便跟剑撞到了一起。

寒西意一惊,立刻上前去救人,却觉得有些奇怪。

长臂更是一脸惊讶,他预想中的鲜血喷溅的情况没有出现,陆星辰依旧是完好无损,怎么回事儿?

陆星辰嘴角勾起一抹浅笑,冷声道,“长臂,你好像忘记了,我是神农一族的圣女。”

她说着,右手忽然做了个弹出的动作,然后整个人又飞快的逼了过去。

神农一族?有什么了不起,只不过是懂点医术罢了。

长臂如此想着,却感觉脖子上一冷,全身的灵力竟然如流水般瞬间消失了,他手中的剑也消失了。

他再想使用灵力,却发现自己身上的灵力好像被封住了,一瞬间他忽然明白了过来,不敢相信的几步退后道,“针,你身上有针对吗?”

这些人进入冥府的时候,都会被严格的搜身,因此根本带不进来任何武器,可是银针不一样,特别是这些讨厌的神农一族,总是一万种办法在身上藏着无数的针。

陆星辰亮出自己的右手,处了射入长臂体内的那一根,她手上还有两根银光闪闪的夺魄冰针。

或许寻常的针还无法抵抗控灵师的灵武器,但是夺魄冰针这种神器却不在话下。

长臂脸色一白,知道自己是大意了,在异时空他没有跟神农一族的人交过手,但是也听说过,这些家伙即使没办法控灵,也不好对付,因为他们能封住控灵师体内的灵力。

太可恶了,刚刚他不该自信大意的跟陆星辰近身而战,这才给了陆星辰可趁之机。

长臂知道事情要败坏,顿时冲几个黑无常道,“怎么?你们还要看戏吗?他们可就要跑了,你们还不出手吗?”

长臂觉得,陆星辰能对付自己,可不代表她能对付时空穿梭者,毕竟在异时空也并没有这种家伙,他们的手段层出不穷,连自己都难以应付。

陆星辰知道,到了这个时候,四个黑无常自然不会坐视不管了,对付长臂还有点希望,同时对付四个黑无常就有点难了。

她眼珠子转了转,忽然大声道,“快来啊,这几个黑无常不行了,把他们杀了,所有人才能活着,否则即使跑出去了,他们也能轻而易举把咱们抓回来。”

她这一嗓子,直接让挤在外围看热闹的生人清醒了过来,他们深刻的明白陆星辰说得对,自己就算是逃离这儿,只要有神出鬼没的黑无常,自己还是会被抓回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