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长臂愣了一下,想了想才说道,“我怎么知道?你这么问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我是什么意思你很清楚。”为首黑无常冲自己的几个人做了个手势,顿时几个人全都后退了几步,显然根本不会管这件事了。

长臂脸色沉了沉,极力控制住自己的脾气道,“你们黑无常这是要造反吗?”

为首的黑无常摊了摊手,无所谓的说道,“我们的任务就是看守住那些这些犯人,现在他们一个没跑,我们的任务也没有失败。”

“你……”长臂简直气死了,“你知不知道那个男人在突破,如果成功了,很可能外面的那道门也根本管不住他,到时候你们再出手就晚了。”

为首的黑无常依旧是无所谓,“晚了就晚了呗,反正又不只是我们四个人的责任,再说了,其实我们负责的把人抓来,真正能关注他们的都是你们控灵师,出了事,谁的责任更大显而易见。”

他说完还直接招呼其他三人道,“都听我的,在一边休息,看看咱们的控灵师有多大能耐,会不会连几个手无寸铁的普通人都解决不了。”

几个黑无常看好戏似的笑了起来,然后便真的到一边坐着不管了。

长臂气的脸都绿了,他就知道这些异族人根本不可靠,如果不是因为他们的时空术真的用处很大,两方根本就应该合作。

不过,他清晰的知道现在不是跟黑无常置气的时候,他必须阻止蓝瞳,否则就真的出问题了。

长臂不再理会几个黑无常,目光微冷的扫过面前的两人,“你们让开,否则别怪我出手伤人了。”

陆星辰和寒西意依旧是站着不动,将司徒恒严丝合缝的护在身后。

陆星辰淡淡开口道,“长臂是吧?今天要么从我们尸体上踩过去,要么就痛快的赶紧滚蛋!”

长臂的目光森冷的看向了陆星辰,“你就是第七个异瞳人的怀疑对象,测试你不是没通过吗?我看你不过是个不自量力的普通人。”

他冷笑一声,“尸体?我还真就不敢杀了你们,毕竟你们的用处大着呢,不过我可以将他们打残,让你们跪在地上求饶。”

长臂说着,右手忽然灵光大作,他胳膊一甩,顿时手中多了一把冰蓝色的长剑,长剑泛着幽冷的光了,看起来杀意凛凛。

陆星辰和寒西意作为异时空的人,自然明白控灵师长剑的厉害,这把剑的剑气也能伤人,两个人必须小心了。

“去死吧,不知死活的小兔崽子!”长臂直接一剑挥了出去,顿时剑气化成了一道冷芒直接飞向了陆星辰和寒西意。

寒西意知道这一道剑气必须用肉体承受住,否则可能会影响到后面的司徒绝,于是他立刻冷声冲陆星辰道,“去,把他逼远一点,别伤到司徒绝。”

“好,你小心点。”此时分秒必争,没有时间彼此谦让,陆星辰只能把挡剑的事儿留给寒西意,自己则飞速靠近长臂,准备近身而战,将长臂逼远一点。

初级控灵师的剑气并不能维持太久,因此距离拉开之后,长臂就无法用剑气伤害司徒绝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