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原本白皙的皮肤,此时被灵力撑得有些半透明,他整个人端坐在地上,显然在尝试冲击中级控灵师。

“灵力消失了?”为首的黑无常有些无法理解,“灵力会凭空消失吗?这里又没有控灵师,灵力怎么会消失呢?”

长臂显然一时间也无法理解,他打量了一下陆星辰三人,很快就注意到司徒绝,不敢相信的出声道,“怎么回事?那个男人体内有灵力,他是控灵师?”

四个黑无常全都惊讶的看了过去,显然很难相信这个世界中竟然出现了控灵师。

为首的黑无常开口道,“真的是控灵师吗?他不过是一个蓝瞳,在这个世界长大的人,怎么可能会是控灵师?”

长臂也有些想不通,但是他对灵力的感觉不会错,蓝瞳的体内肯定有灵力,而且是很多灵力。

为首的黑无常看了看司徒绝,不解的问道,“他现在是在干什么?”

“是在尝试升级吗?”长臂也说不清楚,他不过是个初级控灵师,应该说所有被派来这个世界的都是初级控灵师,他下意识觉得危险,立刻冲四位黑无常说道,“阻止他,不管他在干什么都要阻止他。”

长臂说着,便第一个向陆星辰攻击了过去,他手中捏出具有攻击力的光诀,瞬间砸向了陆星辰身后的司徒绝。

陆星辰不敢马虎,她对灵力这种东西有一种天生的恐惧,但是此时为了司徒绝,她也只能用肉身去挡。

她见四个黑无常并没有立刻动手,心中明白这几个黑无常对自己刚刚说的事情已经心有介怀。

她漆黑的眸子转了转,立刻大声道,“天啊,他们这是想要封我的嘴啊!”

说话间,她就被光诀击中,整个人都被打倒在一边,寒西意见几个黑无常没有出手,便立刻过来帮陆星辰。

他几步上前,扶起陆星辰,担心的问道,“你没事儿吧?”

陆星辰摇了摇头,初级控灵师的伤害还不至于致命,她勉强的站起身,再次跟寒西意一起将司徒绝护在了身后。

长臂见几个黑无常都不出手,不解道,“你们几个什么意思?如果让他们跑了,咱们都没有好果子吃吧?跟我们合作,可是你们王上的意思,你们现在这种消极态度是什么意思?”

为首的黑无常冷笑了一声,“长白山一行,冷械还好吗?”

“还好啊,怎么了?”长臂知道冷械还活着,一想到死了的灰袍也是时空穿梭者,立刻补充道,“对于灰袍的死,我们也感到很抱歉,但是人死不能复生,而且搞不好就是这几个人干的,你们还不赶紧杀了他们报仇?”

为首的黑无常冷笑了一声,又开口问道,“长臂,你觉得是他们干的吗?”

长臂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,有些犹豫的说道,“据说是他们干的,而且好像就是这个陆星辰,怎么了?”

“怎么了?”为首的黑无常脸色非常不好看,声音更是冷了几分,“我问你,他们为什么没有杀了冷械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