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显然已经引起了黑无常的注意,如此一来,不但可以给司徒绝拖延时间,还可以顺便离间他们。

她轻笑了一声,“我想说什么?长白山那里多重要,你比我清楚吧?凭什么让你们的人在那里当头儿?”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另一个黑无常有些愤愤不平的说道,“那里作为空间中转站,想要管理好自然需要我们的人在那,不让我们当头儿,还想怎么样?”

为首的黑无常虽然没有说话,但是显然也是这么想的,他看着陆星辰,脸色有些阴晴不定。

陆星辰无所谓的耸了耸肩,“那就是你们的事儿,毕竟我只是个拿好处办事儿的人。”

为首的黑无常危险的眯了眯眼睛,又再次开口道,“我问你,你究竟是怎么把灰袍杀了?你既不是异瞳,又不是时空穿梭者,一个普通人能杀了灰袍?根本不可能。”

“对啊,就因为我是个普通人,所以只需要别人的几句话,灰袍就会对我信任有加,没有任何防备,所以他死在我手上也不算奇怪吧。”陆星辰的话说的格外隐晦,但是只要黑无常们一想就会中了她的圈套。

果然,另一个黑无常瞬间睁大了眼睛,“别人的几句话?灰袍是个多疑的人,如果不是跟了他多年的人,他怎么可能轻易相信?你说,是冷械对不对?灰袍最相信这个控灵师了。”

为首的黑无常显然也在怀疑冷械,在一边再次确认道,“是冷械那小子吗?”

陆星辰在心中冷笑一声,同时装作了惊讶的样子,摇了摇头道,“不是,我没说是冷械。”

这个时候,她只能借一下冷械的名义,不过冷械毕竟是个不错的人,等她却长白山的时候,一定要去警告一下他。

“混蛋,我就知道这些控灵师根本跟咱们不是一条心,而且老大,”其中一个黑无常有些激动,“老大,你说这个破地方,真的会出现时空审判者吗?会不会是王上搞错了?”

时空审判者?

陆星辰心中一惊,这些时空穿梭者是来这里寻找司徒绝的?可司徒绝现在根本连一个时空穿梭者都不是,他什么时候才能变成时空审判者?

她有点想不通,到底是什么样的契机,会让司徒绝变成时空审判者呢?

她清晰的记得在那个幻境中,司徒绝的意思好像时空审判者的身份跟她也有关系。

就在这个时候,忽然第四个黑无常出现,他身边还带着一名神色冷峻的控灵师。

“长臂,你终于来了,”为首的黑无常如此称呼那个控灵师,他眼底闪过一道幽光,淡淡道,“先检查一下牢门啊,好像没有任何毁坏就被打开了。”

长臂打量了一下四周,有些不解道,“奇怪,这里的灵力消失了。”

作为控灵师,他根本不需要检查,就能清晰的感受到了空间中灵力的变化。

陆星辰和寒西意立刻又全身警惕起来,他们回头看了一眼司徒绝,此时司徒绝育已经将所有的灵力全都吸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