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寒西意的神色立刻警戒了几分,此时基本所有的生人都被放出来了,司徒绝的身体也已经达到了极限,现在是最为关键的时候,不成功便成仁,他们必须保护好司徒绝。

为首的黑无常有些疑惑的打量着三个人,控灵师还没有来,他们不能轻举妄动,看了一会儿,他才不解道,“怎么回事?你们有没有觉得那个蓝瞳身体在发光?”

“发光?”另外两个黑无常也仔细的看了看,随后觉得好像真的是这么回事,“怎么可能?他体内有灵力不成?”

为首的黑无常想不通,他又不是控灵师,想了想又吩咐道,“你们检查一下牢门是怎么回事?先不用管那些生人,他们出不去。”

“是。”两个黑无常得令,立刻转身去检查牢门,结果检查了好几个也没有发现任何破损的痕迹,就好像是牢门自己打开了一样。

但是怎么可能呢?

这些牢门的防护是用灵力固定,除非是灵力记住的人,否则根本不可能毫发无损的打开牢门。

很快,两个黑无常返回,将检查出来的结果如实汇报,“老大,牢门没有任何破损的痕迹,好像是自己打开了似的。”

“放屁,”为首的黑无常本就烦躁,听到这种根本不可能的答案,顿时骂了脏话,“好好地牢门怎么会自己打开?废物,还是等控灵师来了再说。”

“是。”两个黑无常无端被骂,都是脸色不太好看。

陆星辰和寒西意冷冷的看着几个黑无常,他们清楚在控灵师到来之前,是他们最后的机会,心中暗暗祈祷司徒绝那边快点,千万不能出任何问题。

为首的黑无常看准了几个人跑不了,便一屁股坐了下去,竟然跟陆星辰聊了起来,“你说你们也挺有意思,好好地配合不就完了,为什么要闹各种幺蛾子,知不知道这样真的很烦?”

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她知道这些时空穿梭者跟自己一样,根本不属于这个世界,甚至也不属于她之前所在的异时空。

她无语道,“那你们呢?为什么不好好在自己的世界待着,为什么来这里蹚浑水?这不是自找麻烦吗?”

“臭小子嘴皮子倒是挺溜,”黑无常并不知道陆星辰是女孩子,一脸得意的说道,“我们来这儿可不是蹚浑水,再说了,对付你们这些蝼蚁只是动动手指的事儿。”

陆星辰觉得更好笑,不过很显然,这些时空穿梭者也有自己的目的,她想了想便说道,“动动手指的事儿?也对,弄死了灰袍对我来说,也是动动手指的事儿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为首的黑无常惊得一下子站了起来,看向陆星辰的目光都变了变,“你说灰袍是你弄死的?怎么可能?”

“怎么不可能?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光凭我一个人自然不可能弄死灰袍,不过,如果有其他人协助就不一定了。”

既然时空穿梭者跟他们也不是一伙人,或许能找到可趁之机。

“哦?”为首的黑无常显然有些怀疑,“什么其他人?你想说什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