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闻言也看了一眼司徒绝,心中也不禁佩服司徒绝,甚至想起了那句异瞳人的预言,所有的异瞳人都会死在自己爱的人手里,这个时候,如果让司徒绝为陆星辰去死,司徒绝肯定愿意。

这个时候,司徒绝其实根本已经听不见两个人的声音,他的脑袋嗡嗡的响个不停,仿佛随时都会炸开一样的疼,他的整个神经一点也不敢放松,仿佛一放松,他就要彻底完蛋了。

司徒绝能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灵力已经太多,多到有些无处发泄了,这些灵力拼命的在体内乱窜,似乎在寻找出口。

可他清楚的知道,这些灵力不能放出去,这个冥府多危险,他心中明白,自己只有保存足够的灵力,才能保护陆星辰,他决不能放弃,再痛苦他也要坚持下去。

那些围着的生人越来越多,整个地狱被放出来的生人都聚集在了三个人周围,在三人与生人之间,一个被扭断了脖子的尸体像一道警戒线一样,将他们分隔开。

然而,求生欲终究是打败了对死亡的恐惧,又一个生人忽然大声道,“咱们大家一起上,他们不过三个人,难道还能以一敌百吗?一定要那个人去打开玻璃门,否则耽误的时间越长我们就越危险。”

“对,一起上,他们也奈何不了我们,不能再等了,黑衣人马上就会来了。”

于是在几个胆大的生人撺掇下,这种声音越来越大,显然又开始慢慢靠近过来,情况再次危急起来。

陆星辰见状便立刻大声道,“你们说的没错,我们没办法以一敌百,但是以一敌十绝对没问题,先上的十个人必死无疑,怎么样?谁先当前十个?”

寒西意闻言,也十分配合的看向了最靠近自己的一个生人,冷冷的威胁道,“怎么?是你吗?”

那个生人刚刚亲眼看见自己的同伴被寒西意生生拧断了脖子,此时听着寒西意的话,再看着寒西意那双诡异的紫瞳,顿时吓得一激灵,直接后退几步,回到了人群中。

寒西意又看向旁边的几个人,冷冷道,“那是你吗?还是你?”

几个人都怕极了,毕竟此时原本必死的他们终于看到了活的希望,谁都不想在这个时候去为了别人牺牲,于是一个个又怕死的往后退去,再一次犹豫不决的远远看着三个人。

陆星辰和寒西意见状,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反应,但是悬着的心却终于稍微放下了。

然而下一瞬间,原本空无一人的地方,忽然出现了三个黑衣人,一瞬间,所有的生人再次吓得疯了,像老鼠见了猫一样四处逃窜起来。

“快跑啊,快跑啊,黑无常来索人命了。”很快,几百个生人就全都消失了。

陆星辰和寒西意再次警戒起来,两个人都没有武器,只能赤手空拳的对着几个黑衣人,他们清楚的知道,这几个黑无常应该是时空穿梭者。

几个黑无常看了看被两个人紧紧护着的司徒绝,为首的一人有些疑惑的说道,“那个蓝瞳在干什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