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倒是把这茬忘记了,可是她虽然不是控灵师,但是清楚的知道,控灵师即使在异时空都升级特别困难,更别说是这里,大哥能行吗?

如果关键时刻,司徒绝无法完成升级,那么吸收这么多灵力可能会把他的身体直接撑爆。

陆星辰有些担心的咬着嘴唇,看着司徒绝英俊的面容上已经渗出一层细密的汗珠,显然他的忍受极大的痛苦。

“能行吗?”她担心的小声道,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司徒绝,生怕司徒绝出了什么问题。

寒西意看了陆星辰一眼,只感觉心中的某个琴弦被拨动了一下,他此时深刻的明白,陆星辰是真的爱着司徒绝,用尽全力爱着。

随着时间推移,越来越多的生人被放了出来,他们疯狂的涌向了玻璃门的位置,然而想尽一切办法却无法打开玻璃门。

很快,有人返现了陆星辰他们的异常,渐渐的小心翼翼的围了过来,有些惊惧的看着三个人。

陆星辰和寒西意不得已防备着众人,这些在这里关的时间久了,脸色异常苍白,真的好像地狱了恶鬼一样,而看向几个人的目光也有些渗人。

这些生人看了一会儿,忽然有一个人开了口,“怎么回事?你们是什么人?你们不是生人?你们是冥府的人吗?”

寒西意冷冷的开口道,“我们也是被关在这里的人。”

又一个生人开口道,“那个人在干什么?是他把牢门大开的吗?他能打开外面的玻璃门吗?”

“对啊,他是不是可以打开外面的玻璃门?让他去试试吧,我们不想被困在这里,我们要出去。”

“对,让他去试试,让他去试试。”

越来越多人开始疯狂的喊了起来,见陆星辰三个人没有动作,便开始大着胆子靠近了过来。

陆星辰听到这些人的话,看着这些人疯狂的样子,她忽然有种强烈的不安,这些人在这里关久里,已经几近疯了。

她忙大声道,“等一下,你们得等他调整一下,否则他也无法打开那些玻璃门。”

“等什么?”谁知道这些人根本不停,继续大声喊道,“再等一会儿,那些黑衣人就来了,到时候谁也跑不了了,快点,让他去把玻璃门打开。”

“对,等不了了,快点让他去开门,我们要离开。”这些人一边喊一边慢慢靠近了过来,一个个神色疯狂,根本不听劝。

寒西意见状神色一冷,直接把离他最近的一个人拉到了跟前,随后双手一用力,直接将那人的脖子拧断了。

一瞬间,所有人的生人都吓傻眼了,有些惊悚的往后退出去好远,惊惧不已的看着寒西意。

陆星辰缓缓松了一口气,这些生人暂时被吓住了,她侧过头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身后的司徒绝,只见司徒绝的皮肤竟然渗出了点点血珠,看起来异常恐怖。

“大哥,不行就算了吧,咱们先离开这里,以后还有机会。”她真的很心疼司徒绝,不想司徒绝用生命来冒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