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寒西意其实也正有此意,点了点头道,“行,到时候咱们一起回去,这样来,异瞳人没有齐聚帝都,他们应该也不会搞出什么乱子。”

两个人说话间,司徒绝那边已经研究明白,原来所有的地狱都是用灵力封闭,这对他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好事,因为只要把这里面的灵力吸走,所有的地狱都会被打开,而且司徒绝体内将会获得非常雄厚的灵力贮存。

他忙将事情跟陆星辰和寒西意说了一下,他将灵力吸走之前,不光是寒西意,这里面所有被困得生人都会被放出来,到时候肯定会引起大乱,也就是他们的唯一机会了。

三个人彼此相视一眼,司徒绝才将手放在了牢门上,将所有的意识聚集在手上,随后只见整个地狱泛起一道幽光,然后光芒便从四面八方汇聚过来,最后通过他的手没入他的身体内。

然而,与此同时,忽然响起了一阵异常尖锐的警报声,显然整个地狱虽然没有监控,但是却设有警报,一旦灵力防护出现问题,便会立刻触响警报。

警报声一响,所有人都慌了,随后有的生人便发现自己的牢门打开了,顿时兴奋的大叫道,“门开了,门开了,快跑啊,大家快跑啊。”

司徒绝的能力有限,灵力又实在是太多,他没有办法一下子将所有灵力吸走,因此牢门是一个个打开的,最先打开的便是离司徒绝最近的狱门,寒西意和陆星辰很快获得了自由,他们一左一右护着司徒绝,让他完成灵力的吸收。

门口的黑衣人和荣炳听到警报声顿时傻了眼,黑衣人一把拉住荣炳的衣领子,“怎么回事?你刚刚带进去的人有控灵师吗?”

黑衣人觉得奇怪,就算是控灵师也没有办法如此轻易破坏灵力防护啊,到底怎么回事?

荣炳更是百思不得其解,摇了摇头,“没有啊,他们都是这个世界的人,怎么可能有控灵师?不可能。”

他是真的觉得奇怪极了,陆星辰在异时空的时候都不是控灵师,更别说来了这里,而那个蓝瞳,是在这个世界长大的人,怎么会懂得控灵呢?

“该死!”黑衣人简直气死了,他此时也不敢打开眼前的玻璃门,否则最后的防护也没有了,“死老头儿,如果出了问题,你和我都吃不了兜着走,你在这儿看着,别让他们出来,我去找人。”

“好好好,你快去快回。”荣炳自然知道生人跑了是多么严重的事儿,片刻都不敢耽误,让黑衣人赶紧去找黑无常和控灵师过来。

地狱里面,司徒绝还在不断的吸收灵力,这一次的灵力实在是太多,他的身体开始有一种发胀的感觉,陆星辰甚至能看见司徒绝整个人都发光了。

她有些担心的出口提醒道,“大哥,是不是灵力太多了?你的身体能承受吗?”

“没事儿。”寒西意却在旁边肯定的说道,“别打扰他,你别忘了,控灵师是可以升级的,一开始低级控灵师体内贮存的灵力并不多,但是如果升级为中级控灵师便可以贮存相当多的灵力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