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冥府内。

寒西意见司徒绝在外面点了点头,知道荣炳和黑衣人已经离开了,顿时有些生气的问道,“你们怎么跑到这儿来了?你们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?”

陆星辰跟他一起被关在地狱了,略带嘲讽的轻笑了一声,“哎哟,寒西意,你问我们,那你自己呢?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?”

司徒绝在地狱外面,他没有理会说话的两人,几步上前开始研究牢门了,他总觉得刚刚黑衣人开门的动作跟控灵师有关。

寒西意听着陆星辰的话,自然明白陆星辰是在怪自己冒险,如今自己又真的被困起来,还害两人过来救自己,他自然有些不好意思,于是便什么也没说。

“算你识相。”陆星辰没有再继续纠缠这件事情,她四处的打量起来,“你们说这里面有监控吗?”

“应该没有。”寒西意斩钉截铁的说道,随后苦笑了一声,“反正谁也跑不出去,他们只派了刚刚那个黑衣人一个看守,其实也是为了便于找到他们想要的犯人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他觉得寒西意说的有道理,这地狱确实应该没有监控,那帮家伙对这里的安防已经自信到了极点。

陆星辰勾唇笑了笑,“这样最好,咱们想怎么样都行。”

她知道司徒绝在那里研究,自己过去也帮不上忙,便跟寒西意聊了起来,“你得到什么有用的消息了吗?空间通道的打开,真的需要第七个异瞳人的性命吗?”

“我也不太敢肯定。”提到这件事,寒西意就有些挫败,“师父已经不能相信了,而我见到的人也只有他一个。”

听到荣炳,陆星辰也有些伤心,有些不甘心的问道,“为什么会这样?难道在异时空星光阁的时候,他就一直在骗我们?利用我们吗?”

寒西意重重叹了一口气,他是荣炳从小养大,心中的震惊和难受程度自然不比陆星辰少,“不知道,或许吧,现在看来,所有的一切都只是阴谋而已。”

陆星辰恨得咬了咬牙,又有些艰难的说道,“那……那些年我们去暗杀的人,到底是怎么回事儿?”

寒西意摇了摇头,“我也不知道,唉,这些事儿,只有回去异空间才能弄清楚。”

“那我们能回去吗?”陆星辰一想到自己可能错杀了那么多人,心中就莫名的堵得慌,急切的想知道真相。

“你想回去调查真相?”寒西意的紫瞳看了一眼还在弄牢门的司徒绝,明显在问陆星辰,你回去了,他要同意吗?

司徒绝似乎感应到了寒西意的目光,手上的动作不变,冷声道,“陆星辰去哪儿,我就跟着去哪儿。”

陆星辰又跟寒西意确认道,“能行吗?我们能回去吗?他能一起过去吗?”

“不知道,”寒西意也不太确定,“你忘了?长白山是各个空间的一个枢纽,从哪里应该有办法可以回去异空间,不过至于怎么样回去,我也不太清楚了。”

“好,等从这里出去,咱们就去长白山试试,我一定要回去看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