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重点地方?”白木槿直接被逗笑了,“一幅画而已,还有什么重点地方吗?”

“当然了,”司徒恒理所当然的说道,“木槿妹妹的眼睛就是重点。”

白木槿听到这儿,顿时有些紧张起来,她小心翼翼的问道,“小恒,我的眼睛恢复正常了吗?”

“什么是正常?”司徒恒看都不看白木槿一眼,好像根本不在意这件事一样,“你以后在我面前,不要在意自己的瞳色,不管哪个木槿妹妹,小恒都喜欢,不信,你看。”

他说着,将手中的画递给了白木槿。

白木槿接过画一看,顿时鼻子一酸,画被烧过,已经有些脏了,但是就像司徒恒说的,重点地方还在,而且很清楚。

白木槿可以看出来画中有个小女孩,穿着粉色的小裙子,浅浅的笑着,正是在孤儿院时的自己,只是这小女孩的眼睛竟然是红色。

她看向司徒恒,有些紧张的问道,“你早就知道了?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点了点头,“我想小恒或许是第一个知道你长了一双红瞳的人,是不是很厉害?”

“你不害怕吗?”白木槿有些惊讶,她清楚的记得,当初自己的父母看见这双红瞳的时候,几乎吓傻了,非说自己是什么妖邪之物。

那一次,他们全家一起出游,所有人都以为只是正常的全家人一起出去玩,只有她自己清晰的知道,她的父母,生她养她的父母,是打算偷偷将她扔了。

所以,也是那一次,明明知道会出现车祸,她没有提醒自己的父母,反而是尽全力让自己活了下来。

“不怕,”司徒恒毫不犹豫的说道,“因为不管什么瞳色的木槿妹妹,都还是木槿妹妹不是吗?”

“小恒……”白木槿的鼻子越发酸了,她从来都知道司徒恒是个小天使,纵使以前恶疾缠身的时候。

大多数人都觉得司徒恒古怪难搞,但是司徒恒其实一种都非常善良,他有自己的小心思。

他只是觉得自己太不吉利,不久与世,所有跟自己亲近的人都在不停的担心、流泪,所以他索性将自己封闭,不跟其他人过多来往。

也正是这样的司徒恒,才让白木槿觉得,两个人完全是白天和黑夜,即使有短暂的交集,也很快就会永远分开。

她伸手摸了摸司徒恒的小脑袋,真心的说道,“谢谢你,真的谢谢你。”

司徒恒顿时摇了摇头,“是小恒应该谢谢木槿妹妹,刚刚如果不是木槿妹妹,自己就要被他们抓走了。从前的事,都是我太小气了,我们……可不可不要暂停了?”

“嗯?”白木槿楞了一下,不知道司徒恒是什么意思。

司徒恒继续说道,“我们删除吧,木槿妹妹我们把过去不好的回忆全都删除,谁也不生对方的气了,这个世界不是要出事儿了吗?我们就好好利用时间,做好朋友好吗?”

“真的?”白木槿有些开心的看着司徒恒。

“嗯。”司徒恒伸出小拇指,“我们拉勾,拉过勾就一百年都不许变了。”

“好,拉勾,一百年都不许变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