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真的不吓人。”司徒恒说的特别坚定,随后怕白木槿不相信,他主动伸出了手。

白木槿犹豫了一下,便试探的握了上去。

“你过来,我给你看一样东西。”司徒恒握住白木槿的手,拉着她往自己的房间小跑去。

白木槿在后面看看司徒恒,又看看两人紧紧握住的小手,她忽然无声的笑了笑,心中竟有些感激司徒景和绿瞳,如果不是他们捣乱,她还没有机会保护司徒恒,小恒也不会像从前这样牵着自己。

转眼间,两个人来到了司徒恒的房间,司徒恒让白木槿坐在旁边的木偶沙发上,自己则趴在地上,然后往床底下钻去。

白木槿吓了一跳,忙担心道,“小恒,你小心点,你要干什么?”

司徒恒爬到床底下,找到一个木箱子,然后费力的将它弄出来了。

“这是什么?”白木槿蹲在木箱子跟前,好奇的看了过去,

司徒恒抬起头冲她眯着眼睛笑了笑,耳尖不自觉粉了一层,不好意思的承认道,“这是我的宝贝。”

他说着便打开了木箱子,顿时一股火烧味传了出来,有些呛人。

司徒恒偷笑了一声,赶紧用小手扇了扇味道和灰尘,然后两个人才看向了木箱里面。

白木槿发现木箱里面竟然放了一些被火少了一半的东西,好像有花,有手工艺品,她还看见了自己送给司徒恒的一辆小汽车,已经被烧焦了一半。

她抬头看向了司徒恒,试探的问道,“这是我们之间的回忆?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像个做错事儿的孩子,一直低着头,有些抱歉的说道,“那个时候我很生气,可我总是忘不了你,所以,我就想把这些东西都烧毁,可是烧到一半我又后悔了。”

说到后面,他的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了。

白木槿偷笑了一声,然后将木箱里面的东西一样样拿出来看,这里真的是他跟司徒恒之间所有的回忆,她没想到司徒恒竟然都收的这么仔细。

而她自己,那些东西早就留在了孤儿院

每看一样东西,她都能想起那段时间,她像是自言自语似的说道,“那个时候,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候。”

“瞎说,”司徒恒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在箱子里面快速的翻了起来,嘴里还振振有词道,“你才几岁,就说什么一生,木槿妹妹,我们的一生还长着呢。”

白木槿笑了笑没说话,她也学着司徒恒的样子坐在了地上,确实,司徒恒的一生还有很长,可是她……她清楚的知道,她的一生早在选择跟寒西意走的时候就结束了。

从那之后,一切都不会随她心意,她不过是一个奴隶,是红瞳的奴隶罢了。

她将这些烦心事压下,好奇的问道司徒恒,“你在找什么?”

“找到了,”司徒恒忽然开心的笑起来,然后挥了挥手中的东西,竟然是一张被烧得只剩下一半的画,“这是我以前画的木槿妹妹,只可惜就剩下一半了,不过没关系,重点地方还在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