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景也明白每一个异瞳的重要性,知道是不可能带走司徒恒了,便冷哼一声,大步的离开了。

绿瞳将司徒恒放开,有些担心的看向了白木槿,“木槿妹妹,让我帮你看看伤口。”

“不需要。”白木槿的见司徒恒跑了过来,立刻让司徒恒躲在了自己身后,她手里的水果刀依旧没有放下,冲绿瞳冷冷道,“滚,马上滚。”

绿瞳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木槿妹妹,让我看看吧,你应该知道我的绿瞳可以帮你加速治疗。”

“滚!”白木槿大喊一声,声音都有些颤抖,“绿瞳,你马上滚,我已经不相信你了。”

绿瞳轻轻叹了一口气,最后还是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那你们好好处理伤口,有需要随时找我,我走了。”

白木槿直到看着绿瞳离开了,才浑身无力的坐在了沙发上,手中的水果刀也掉在了地上。

清脆的声响,让司徒恒瞬间回过神来,忙跑着去把医疗箱拿了过来,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木槿妹妹,你没事儿吧?是不是很疼?”

他知道此时白木槿情况特殊,见刚刚躲在角落里的一个女仆要过来帮忙,立刻阻止道,“别过来,我们自己会弄。”

白木槿有些感激的冲司徒恒笑了笑,她的眼睛依旧鲜红如血,她在注意着司徒景和绿瞳,她必须确认两个魔鬼真的离开了才能放心。

司徒恒看了一眼那赤红的瞳,又迅速将眼睛移开,开始小心翼翼的帮白木槿清洗伤口的血迹。

白木槿没有再说话,她的体力严重透支,精神力也极其不佳,此时根本没有精力再去跟司徒恒说话,只是全神贯注的观察着司徒景和绿瞳的行踪。

司徒恒则小心翼翼的帮白木槿弄伤口,他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,但是以前大哥教过他一些急救和应急处理伤口的事情,因此他做起来还算顺利。

好一会儿,白木槿确认司徒景和绿瞳真的离开了,才发现脸上的伤口已经处理好了,司徒恒正一脸复杂的看着自己。

白木槿的红瞳由于使用太久,可能很长时间都无法恢复正常颜色,她有些抱歉的捂住了司徒恒的眼睛,“别看,怪吓人的。”

她的手放在司徒恒眼睛上,没多一会儿,竟然感觉湿湿的,她立刻放开手,有些紧张的问道,“小恒,你怎么了?是不是想你大哥了?”

司徒恒摇了摇头,这一刻,他忽然觉得自己做错了,那么长久的时间,他都在生白木槿的气,可刚刚,白木槿是用生命保护了他。

白木槿想了想,又试探道,“是不是我的眼睛太吓人了?你别怕,明天早上就好了。”

“不是。”司徒恒有些着急的否定,“不吓人,很好看。”

“怎么可能?”白木槿无奈的轻笑了一声,“以前它每次变红的时候,我都会照镜子看,连我自己都害怕。”

那个时候,每一次照镜子的时候,白木槿都觉得自己是个人不人鬼不鬼的存在,自己不配跟司徒恒这样的小天使做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