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绿瞳被咬了一下,算是明白了,此时心软也没用,两个小家伙根本就是在誓死抵抗,如果一会儿司徒景亲自上了,两个小家伙肯定要受伤。

他想到这儿,神色一冷,直接将两个小家伙强硬分开,然后一把提起司徒恒的衣服,将他整个人提了起来,然后便大步往门口走去。

白木槿气的眼睛都红了,她此时真的痛恨自己的异能,除了收集信息什么都做不了,如果像金瞳那样能控制人就好了,不对……白木槿余光看见了桌上的水果刀,忽然想起了一件事,自己的红瞳不是什么都做不了。

她几步冲了过去,拿起了桌上的水果刀,冷声道,“放下司徒恒,否则……我就毁了红瞳。”

绿瞳的步子在听到后面那句话,猛然停了下来,回头不敢相信的看向了白木槿。

只见白木槿手里拿着一把锋利的水果刀,而此时,水果刀的刀尖正对着她那双赤红色的眼睛。

红瞳不能毁,就算是白木槿死了,红瞳也绝不能毁!

“白木槿,你冷静一点。”绿瞳将司徒恒放在了地上,但是并没有放开司徒恒的衣服。

司徒恒自然也看见了白木槿,他从未见过这样的白木槿,血红色的大眼睛,惨白的皮肤,宛如一个恐怖的鬼娃娃。

原本该害怕的司徒恒,却竟然心中没有半点惧意,只是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白木槿。

白木槿依旧紧紧握着那把水果刀,刀尖要看着离她的红瞳只有几毫米的距离,仿佛她一手抖,就会把自己的眼睛刺瞎。

她依旧是没有商量的开口,“放了司徒恒,马上给我滚,否则红瞳一毁,你们的所有计划就完蛋了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绿瞳真的吓坏了,如果红瞳被毁了,那所有的准备就会前功尽弃,他们就真的完蛋了,“木槿妹妹你别激动,我马上放人。”

“不许放。”司徒景在后面说道,“一个小丫头片子而已,我就不信她的真的有勇气刺瞎自己的眼睛。”

他不屑的冷笑了一声,“吓唬人的把戏而已。”

白木槿听到司徒景的话,见绿瞳也犹豫了,她挣扎了一下,随后将水果刀一下子插进了自己的脸里。

“啊啊啊……”司徒恒吓得大叫起来,鲜红的血液从白木槿白皙的脸庞上淌下来,让他一下子又想起那个女仆,那个死了的女仆,白木槿不能死,木槿妹妹不能死。

“好了,我们相信。”绿瞳也是被吓呆了,他刚刚确实是犹豫了,一个不过四岁的小女孩,怎么可能真的敢刺瞎自己的眼睛,可此时见白木槿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将脸刺破,他彻底慌了。

白木槿终归不是普通的小女孩,每个异瞳人都不是普通人。

而且,这是绿瞳想起那个关于异瞳人的预言,每个异瞳人都会死在自己命定之人手里。

此时他怀疑,白木槿的命定之人就是司徒恒,为了司徒恒,白木槿可以放弃生命。

门口的司徒景也是惊呆了,显然没料到一个小女孩竟然有这种魄力,“疯子,真是个疯子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