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白木槿将司徒恒护在怀里,冷冷的看着司徒景,“老家伙,你太过分了,你会遭报应。”

“报应?”司徒景听到这句话顿时大笑了几声,有些惊讶的看了看白木槿,“你这小丫头倒是不简单,异瞳人果然非凡,至于报应?哼……”

他极为不屑的冷哼一声,“我原本应该是一个七十岁的糟老头儿,现在能这么年轻的活着,你跟我说报应?哈哈……我多活一天都是捡的,哪来的什么报应。”

白木槿阴冷的勾了勾唇,语气有些阴阳怪调,“司徒景,我见过这世间所有的邪恶,我比谁都清楚,报应一定会到来,它会在你最得意的时候,把你最在意的事情毁灭,让你尝尝即使活着也是煎熬的味道。”

司徒景看着阴森色的白木槿,听着白木槿诡异的语调,再想到她的红瞳,不禁有些背后发寒,冷喝道,“绿瞳,愣着干什么?带司徒恒走!”

“我不走。”司徒恒有些疯狂的大声道,他此时真的怕极了,刚刚死去的那个女仆满脸血污的样子挥之不去,司徒景简直是一个魔鬼,他才不要跟一个魔鬼走。

“由不得你。”司徒景见司徒恒脸色惨白,却根本没有半点心软,反而完全忘了司徒恒不过三岁,直接不屑的嘲讽道,“让一个死人吓成这个样子,真不配做司徒家的男人。”

说着,他便大步往外走去,经过绿瞳时,见绿瞳还不动手,顿时不耐烦道,“刚进把人带走,两个孩子你都弄不了吗?我要你何用?”

绿瞳有些无奈,但此时也别无选择,只好冲白木槿和司徒恒柔声道,“小恒别怕,跟叔叔走吧,你爷爷只是太久没见你,想把你带回去一起住几天,等你大哥回来了,就把你送回来。”

“你当我们是傻子吗?”白木槿冷声道,同时死死的抱着司徒恒,身子抖得不行。

因为她清楚的知道,如果绿瞳来硬的,她跟司徒恒两个小不点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力量。

难道就这样让他们带走司徒恒吗?

不行,绝对不行!

她答应一定会好好保护司徒恒,怎么能在司徒恒第一次有危险的时候,就无能为力呢。

绿瞳此时也知道根本糊弄不了两个孩子,索性也不废话,直接过来抓人,他身材高大,力气也很大,一把抓住了司徒恒的胳膊,微微用力道,“小恒,跟我们走吧,别做没用的挣扎了,我也不想伤到你。”

司徒恒手脚并用的挣扎起来,白木槿更是瞅准机会,一口下去,咬在了绿瞳手备受。

“嘶……”绿瞳疼的立刻松开了手,没想到白木槿下口如此狠,这一下竟然出了血。

司徒景在门口不耐烦道,“绿瞳,直接把司徒恒抓走,不把人弄死就行,胳膊腿折了也没事儿,让他不听话,就当是给他个教训了。”

这一番话,让司徒恒和白木槿同时打了个冷战,多么冷血无情的爷爷,才会对三岁的孙子这么残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