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景这一番话,很明显是赤luoluo的威胁。

白木槿和司徒恒有些害怕的往一起靠了靠,守在客厅里面的仆人立刻走了过来,有些警惕的说道,“这位先生,我家小少爷不会跟你走,请你们马上离开吧!”

司徒景闻言有些厌烦的看了那女人一眼,冷声道,“赶紧滚,有眼无珠的家伙,我太久没回来,你们都忘了谁是真正的主人吗?”

没想到,仆人没有任何畏惧,直接毫不犹豫的说道,“这位先生,你开玩笑了,我们都是绝少的人,至于你,对不起,我们不认识。”

“你!”司徒景气坏了,顿时几步上前,伸出手就像卡住那女人的脖子。

然而,他没有想到,眼前一个弱小的女仆,竟然是个高手,司徒景不断没有卡住对方的脖子,反而是被女仆一个过肩摔,直接摔到了地上。

砰的一声,司徒景感觉自己的骨头都要摔散架了。

司徒恒和白木槿也是一惊,他们也同样不知道,这别墅里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仆竟然也是个武林高手。

白木槿看司徒景那个狼狈的倒霉样,顿时偷偷笑了笑,压低声音在司徒恒耳边道,“你大哥真厉害。”

司徒景简直气死了,本来想给对方一个下马威,结果却被反摔了,真真是气的鼻子都歪了。

他毕竟年轻了很多,很快爬了起来,二话不说竟然直接从腰间掏出了一把枪,直接只在了女仆胸口。

女仆脸色微变,却不敢乱动了。

司徒景冷笑了一声,“狂啊,你刚刚不是挺狂吗?怎么不狂了?”

他说着,直接一巴掌扇了过去,直接将女仆扇到在地,然后又上前踹了好几脚,骂骂咧咧道,“贱人,刚摔我,真是活的不耐烦了。”

女仆很快被打的吐血了,但是她还是强忍着一句求饶的话都没有说。

她也是战狼的一个成员,奉命来保护司徒恒,她身上带着枪,可是司徒绝交代过,司徒恒在的时候,决不能引起一场枪战,否则不小心伤到了司徒恒就得不偿失了。

因此这个时候,她宁愿自己活活被司徒景打死,也不会拿出枪跟司徒景拼命,她清楚的知道,既然司徒景有枪,那么他带的人可能都有枪,如果自己在这里枪杀了司徒景,那些人就会冲进来给司徒景报仇。

女仆很快被司徒景这个变态打的奄奄一息,她拼着最后一口气对司徒恒道,“小少爷,对不起没有保护好你,请你一定要保护好自己。”

说完,她又吐出一口血,满脸血污的冲司徒景道,“老东西,你敢伤害小少爷,绝少一定让你死无全尸!”

司徒景见这女仆都被打成这样了,还敢帮司徒绝说话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直接一脚踹到了女仆头上,直接结束了她的性命。

司徒恒吓得浑身发抖,他第一次眼睁睁的看见一个人被另一个人打死了,而打死人的人竟然是他爷爷,他的情绪几乎接近崩溃。

白木槿却完全无动于衷,将司徒恒轻轻抱在怀里,“小恒,别怕,别怕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