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景喊了一大顿竟然没人冲出来接他,显然他有些失望,看到客厅有人,这才沉着脸大步去了客厅。

绿瞳沉默着跟在后面,他始终觉得将司徒恒抓走根本没有必要,甚至可能会惹怒司徒绝,反而弄巧成拙了,但是这个时候他又拦不住司徒景。

司徒景大步进了客厅,便见司徒恒和白木槿两个小家伙在沙发上稳稳坐着,对自己的到来没有半点反应。

他冷笑了一声,阴森森的开口道,“小恒,怎么不认识爷爷吗?”

司徒恒听到司徒景叫自己,这才迫不得已的看了过去,看到本该七十岁的爷爷忽然这么年轻,他真的挺害怕,小身子不禁抖了一下。

感受到白木槿又用力握了握他的手,他忙暗暗给自己打气,小恒你不能怕,木槿妹妹都不怕,你要保护好自己,保护好木槿妹妹。

司徒恒很快便恢复了勇气,看着司徒景道,“你胡说,你这么年轻,你才不是我爷爷。”

司徒景的脸色尴尬的变了变,声音又冷了几分,“小恒,你仔细看清楚,我到底是不是你爷爷?”

“不是。”司徒恒依旧是语气坚定,随后也颇有威严的说道,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为什么冒充我爷爷来我家?”

司徒景的脸色更难看了,司徒恒这么说,完全断绝了他名正言顺的将司徒恒带走的可能。

他眸色暗了几分,看向旁边的白木槿道,“木槿妹妹,你来说,你告诉小恒,我是不是他爷爷司徒景。”

白木槿有些好笑的看向了司徒景,“这位大伯你好好笑啊,小恒本人都说你不是他爷爷了,你问我干什么?难不成他不认识自己的爷爷,我会认识吗?”

“你!”司徒景记得上一次白木槿去他那里,还是个乖巧胆小的小丫头,这一会儿怎么像变了个人。

难道……之前是装的吗?

他有些薄怒的看向了绿瞳。

其实绿瞳也有些惊讶,不过看到这样的白木槿,他才觉得真实一些,毕竟红瞳代表的是这个世界最见不得人的黑暗面,白木槿是个天真善良的小白兔才奇怪呢。

司徒景心思转了转,知道想十分顺利的将司徒恒带走是不可能了,今天看了免不了要动粗了。

他冷笑了一声,直接冷声命令道,“小恒,你还小,竟然连自己爷爷都不认识了,不过我不怪你,现在你爸爸妈妈和哥哥们都不在家,我有责任照顾你,你跟我去我那里住吧。”

司徒恒一听,顿时有些害怕的往后缩了缩,非常坚定的说道,“你做梦,我不会跟你走,我根本不认识你,我和木槿妹妹待在这里挺好的,你赶紧离开吧!”

白木槿也在一边坚定的说道,“对,你赶紧走吧,这里不欢迎你,我们也不会跟你走。”

司徒景却完全不把两个孩子的话放在心里,不屑的冷笑了一声,“两个小家伙,我劝你们还是乖一点,否则比我动粗的话,恐怕对谁都不好,你们这么小,一不小心断了胳膊腿,我也会内疚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