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家中。

白木槿和司徒恒刚吃完晚饭,正准备休息了,却忽然听见外面起了争执。

很快有个仆人进来说道,“小少爷,外面来了个人非说自己是老老爷,要进来看看你。”

“老老爷?”司徒恒疑惑的看向了白木槿,想了想才恍然大悟道,“你是说爷爷吗?是爷爷回来了?”

仆人的神色有些奇怪,有些疑惑的说道,“那人长得很像老老爷年轻的时候,看起来只有四十岁,可是老老爷明明已经要七十岁了,他怎么可能这么年轻?”

白木槿却明白真的是司徒景来了,她放开了司徒恒的手,用手语说道,“小恒,你先上楼去,我去见见他们。”

“那怎么行?”司徒恒永远都记得自己是个小男子汉,而白木槿不过是个女孩子,他自然不可能让白木槿自己去面对,“爷爷是来找我的,你还是藏一下吧!”

白木槿摇了摇头,司徒老爷子来这里打着什么主意她太清楚了,她绝不会让司徒恒有问题。

“小恒,”白木槿着急的开了口,“你忘了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了吗?你放心,这些小事我可以解决。”

对了,司徒恒差点忘了,以前跟白木槿在一起的时候,每一次出事儿都是自己在瞎着急,而白木槿永远都是淡定自若的那一个。

他有些自嘲的笑了笑,然而清澈的眸子依旧非常坚定,“那我就跟你一起面对,反正我不会留你一个在这里。”

有些事情他记起又怎么样,他依旧是不会放任白木槿一个人不管,他依旧是担心她、依旧要尽力去保护她。

白木槿心头一暖,冲司徒恒开心的笑了笑,曾经那个护着她、担心她的小恒终于又回来了。

她转过头冲仆人说道,“让司徒景爷爷进来吧,他既然来了,就可能是有备而来,绝不会轻易离开,你们一味拦着,只会引起不必要的纷争。”

仆人点了点头,有些赞赏的看着眼前只有四岁的小女孩,转身跑了出去。

白木槿便拉着司徒恒去了客厅坐着,还不放心的嘱咐道,“小恒,一会儿他们进来了,你就坐在这儿,待在我身边。绝少和陆星辰不在,咱们得保护好自己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坚定的点了点头。

两个小家伙乖乖的坐在沙发上,说不害怕是假的,但是两个小家伙一直紧紧握着对方的手,他们有信心一起面对司徒景这个大灰狼。

很快,门外便响起了司徒景得意的笑声,“不错,不错啊,几年没回来了,这里更美了,真是让人流连忘返。”

下一瞬间,他进了别墅,一进门,便立刻大声道,“小恒,我的乖孙子在哪儿?快让爷爷抱抱!”

司徒恒听着司徒景年轻了的声音,顿时吓得情不自禁的抖了一下。

白木槿用力握了一下司徒恒的手,小声道,“别怕,小恒,他就是个纸老虎。”

司徒恒点了点头,心中暗暗告诉自己,自己既然不听大哥和陆星辰的话,非要留下来,就一定要保护好自己。

如果连这点事儿都做不好,大哥和陆星辰肯定要失望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