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荣炳点了点头,“我带人过来看看前几天送来的紫瞳,你带路吧!”

“是,跟我这边走。”黑衣人转身往右边走去,荣炳立刻催动轮椅跟了上去,陆星辰和司徒绝相视一眼也跟了上去。

一进入到地狱中,刚刚的惨叫声听起来更加恐怖,让人感觉好像真的身处地狱一样。

陆星辰一边走一边到处打量起来,现在这里是个类似于监狱的地方,关押着不少人,每个人都被单独关着,不知道被关了多久,很多人看起来像是要疯了一样。

“放我出去,放我出去,求求你们放我出去吧!”

“你们真是疯子,这样关押重要人物,早晚会蹲大牢!”

“放我出去吧,给你们多少钱都行,一个亿,一个亿行吗?我不想呆在这里了。”

陆星辰听着他们一个个撕心裂肺的喊着,感觉后背都冒出一层冷汗。

司徒绝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,低声道,“别怕,他们出不来。”

确实。

这里跟普通监狱不同的是,这里到处都是明亮的雪白色,连监狱的栏杆都是白色杆子,不知道有什么特殊材料所制,看起来坚不可摧。

那些被关押的人显然是不可能跑出来了。

地狱显然很大,一路走了好一会儿,前面的黑衣人才终于停了下来,冲一个牢房喊道,“紫瞳寒西意,你师父来看你了。”

陆星辰眼睛立刻亮了几分,然而却没有听见监狱里面传来声音,她加快了几步走了过去。

荣炳先到了那间地牢门口,他看着寒西意冰冷的紫瞳,一脸关切的说道,“小云,我带星星来看你了。”

星星?陆星辰?

寒西意这才变了脸色,几步跑到了栏杆那,便见陆星辰真的来了,后面还跟着司徒绝,他有些着急的说道,“怎么回事儿?你们来这儿干嘛?”

陆星辰几步上前,有些担心的握住了寒西意握着栏杆的手,着急的说道,“师父说你把天轮珠藏起来了,自己还被关起来了,于是喊我们来救你。”

“胡闹!”寒西意冷冷道,“就凭你们两个人?救我?开什么玩笑?”

“不是啊,”陆星辰侧过头看了看旁边的荣炳,“还有师父啊,他也是来救你的。”

寒西意冷冷的勾了勾嘴角没说话。

荣炳则有些尴尬的轻咳了一声,冲黑衣人道,“把门打开,让这女孩进去,我们去外面等着。”

黑衣人点了点头,上前将手放在了牢门上,并没有见他拿出钥匙,一道幽光闪过,门打开了。

司徒绝见状眼底闪过一道幽光,他隐隐觉得黑衣人是用灵力打开了牢门。

荣炳见牢门打开了,便对陆星辰说道,“你进去好好劝劝你大师兄,我跟蓝瞳去外面等你。”

他说着便催动轮椅,跟着黑衣人一起往外走去,经过司徒绝身边的时候,见司徒绝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,便疑惑的看了过去。

司徒绝冷冷道,“我留在这儿看着他俩,我不能让陆星辰离开我的视线范围。”

荣炳无奈的摇了摇头,也没多说什么便离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