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带过来?”绿瞳很快反应过来,司徒景这是要控制司徒恒,他有些犹豫的说道,“先生,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妥啊,其实一个孩子而已,你把他弄到身边也没什么用吧!”

“你懂什么?”司徒景无语的白了绿瞳一眼,“司徒绝把这个弟弟看的比他爸都重要,只要把司徒恒弄过来,我就不用担心以后控制不了司徒绝了。”

他看了绿瞳一眼,还是有些不放心的起身道,“算了吧,我跟你一起过去,司徒绝恐怕在家附近安排了不少人,你一个人未必能搞定。”

说着,便率先大步往外走去,绿瞳没有其他选择,只好快步跟了上去。

两人出了别墅,便招呼了近十个战狼成员,一起往司徒绝家去了。

另一边陆星辰和司徒绝进入冥府之后,司徒绝立刻发现他的异瞳没有异能了,他有些不安的跟陆星辰交换了个眼神,俩人明白这里恐怕不简单。

荣炳简单的将冥府的情况和寒西意的事情跟两个人说了一下。

“冥府?”陆星辰觉得这个名字还挺奇怪,“那大师兄被黑无常带去了哪里呢?”

荣炳简单的说了两个字,“地狱。”

地狱?

陆星辰和司徒绝均是脸色微变,虽然明知道地狱两个字也只是个代称,但是还是让人不由得心中一惊。

陆星辰接着问道,“师父,地狱是什么地方啊?怎么听着这么恐怖呢!”

荣炳耐心的解释道,“其实地狱并不恐怖,待在那里至少说明你还有希望,真正恐怖的是下地狱。这里的地狱只是关押了一些准备处理的人,而如果咱们拿不到天轮珠,你大师兄就要下地狱了,到时候才是真的没有好日子了。”

荣炳见陆星辰还想问,又出声阻止道,“好了,至于下地狱是什么你就不要问了,我想你不会想知道。”

陆星辰只好点了点头,没有再多问什么,她猜测所谓的下地狱肯定是不少折磨人的办法,让那些所谓的生人生不如死。

两个人沉默着跟着荣炳进了大楼,显然大楼里面的人对于荣炳还算尊敬,有不少点头示意。

荣炳没有多耽误,直接带着两个人去了大楼的地下一层,所谓地狱在的地方。

到了地下一层,整个楼层安静的可怕,陆星辰和司徒绝便四处观察起来,却发现竟然一个看护的人也没有。

不远处一个玻璃门紧闭,看不见里面的情况,司徒绝微微眯了眯眼,估计这看起来简单的玻璃门可能比最好的甲级防弹玻璃还要结实。

到了玻璃门前,荣炳将手按在了一个装置上,很快便叮的一声,玻璃门开始缓缓的打开。

玻璃门刚打开一个缝,就听见格外凄惨的叫声从里面传了出来,一声声的撕心裂肺,显然玻璃门隔音效果非常好,所以他们才没看见。

玻璃门很快打开容一人通过的开口,一个穿着黑衣的男人出现,他带着黑色墨镜看不见长相,手里拿着枪,冲荣炳道,“荣先生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