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恒低下头没有说话,心中有些担心司徒绝和陆星辰,又有些不知道这几天该怎么跟白木槿相处。

白木槿显然很了解司徒恒,几步上前,主动拉了一下司徒恒的手,“小恒,我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,可是接下来的几天,就只有我们两人了,你能暂停一下生气呢?”

司徒恒挣脱开白木槿的手,听到白木槿话,不解的抬头看去,“暂停?是什么意思?”

白木槿大大的眼睛眨了眨,认真的解释了起来,“就是这几天咱们还像以前那样相处,你先把我骗你、我选择了寒西意的事情忘记,你明白吗?就像用电脑把视频按下了暂停键,等他们回来了,你再继续生气。”

司徒恒皱了皱眉头,觉得白木槿说的这个办法可行,可似乎又有哪里不对劲,可究竟是哪里不对劲,他还想不出来。

“可以吗?”白木槿充满期待的问道,“这几天我可以暂时不说话,就像以前一样,我们也像从前那些相处,可以吗?”

司徒恒犹豫了一下,还是点了点头,不管怎么样,他不得不承认,即使现在有了宁小猫他们,在他心中,最美好、最开心的那段日子,还是跟白木槿在一起的时候。

白木槿顿时开心的笑了,然后便用手语有些生疏的比划起来,“小恒,你晚上想吃什么?我告诉厨房去准备。”

司徒恒看见久违的手语,原本有些没有神采的目光一下子亮了起来,显然有些兴奋,可是他还是小声说道,“木槿妹妹其实你不用这样,你可以说话。”

白木槿却看到了刚刚司徒恒的反应,坚持用手语说道,“小恒我们吃披萨好不好?我想吃披萨了!”

司徒恒这才开心的用手语回答道,“好啊,我家厨师伯伯的海鲜披萨做的特别好,我跟你一起去告诉他们。”

“嗯。”白木槿点了点头,再次尝试去牵司徒恒的手,值得开心的是,这一次司徒恒没有再挣脱开。

于是两个小家伙又像从前一样,开心的手拉手下了楼,一路走两人还一路笑,显然都很开心。

与此同时,司徒景的别墅里,司徒景将绿瞳叫到了跟前,沉声道,“你说司徒绝那小子和陆星辰一起去冥府救寒西意了?”

“嗯。”绿瞳点了点头,他以为司徒景是在担心司徒恒便立刻说道,“不过先生不用担心,绝少毕竟是蓝瞳,他们不会杀他。”

“哼,”司徒景不屑的冷哼一声,“他们杀不杀他关我什么事儿?这小兔崽子如此不敬,我早就不把他当成孙子了,只是……”

他有些阴险的勾了勾嘴角,“司徒绝和陆星辰都走了,司徒厉和姜颜也离开了,那司徒家不就只剩下司徒恒一个人了吗?”

“应该是,这个您也不用担心,”绿瞳又接着说道,“白木槿应该留在那陪着司徒恒呢。”

“白木槿一个小孩子会照顾人吗?”司徒景在沙发上舒服的靠着,阴森森的说道,“这个时候陪在司徒恒身边的应该是我这个爷爷,你马上安排人把他带过来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