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荣炳说完了,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旁边的司徒绝,似乎在问司徒绝去不去。

司徒绝立刻开口道,“我跟陆星辰一起去,那种地方,我不可能放任她自己过去。”

荣炳心中一喜,刚想点头,就见陆星辰说道,“不行,大哥你别去了,你去了小恒谁照顾?我和师父去救了人就回来,很快的。”

荣炳只好勉强的扯了扯嘴角,其实他非常喜欢司徒绝能去,如此一来,他抓了蓝瞳又拿到了天轮珠,岂不是立了大功一件。

“不行,我必须跟你们一起去,否则我不放心。”司徒绝摇了摇头,他知道就算自己离开了,白木槿也会照顾好司徒恒,他不能让陆星辰只身犯险。

“大哥……”陆星辰偷偷的给司徒绝使了个眼色,她也是怕到时候全军覆没,连个能救他们的后援都没有。

可是司徒绝却不这么想,如果陆星辰被抓了,他根本就没有任何反击之力,他必须跟着去,时刻保护陆星辰。

陆星辰没办法,她知道司徒绝是认定了要去,只好妥协的点了点头,又冲一边的白木槿道,“木槿妹妹,正好你没什么事儿,就留在司徒家照顾小恒可以吗?”

这话自然是说给荣炳听得。

白木槿立刻点了点头,“没问题,你们尽管去救人吧,我一定照顾好小恒。”

事不宜迟,陆星辰和司徒绝马上简单的收拾了一点东西,便跟荣炳一起离开了,他们再次来到威尔斯酒店,从那里的空间通道去了冥府。

白木槿见几个人离开了,便从身后拿出了一张纸条,是刚刚陆星辰趁荣炳不注意的时候,偷偷塞给她的。

她打开纸条一看,上面写着陆星辰把天轮珠给了司徒恒,让她帮助司徒恒保护好天轮珠。

显然,众人都明白,无论如何,只要天轮珠还在他们手里,他们就还有一条后路。

其实,这也是陆星辰在赌,她还无法完全相信白木槿,所以天轮珠不能给白木槿,但是她觉得白木槿对司徒恒的心意可以相信,所以她选择赌一把,将天轮珠给了司徒恒。

傍晚,仆人将司徒恒从幼儿园接了回来,他一进门便见只有白木槿一个人在家,于是也没打算理白木槿,便大步往楼上走去。

白木槿轻轻叹了一口气,在他身后大声道,“小恒,你不想知道你大哥和陆星辰去哪了吗?”

司徒恒顿了一下,还是继续往楼上走了,他觉得大哥和陆星辰肯定是去做自己的事儿了。

结果,白木槿又在后面说道,“你大哥和陆星辰一起去救人了,他们可能好几天都不会回来,你就打算一直不理我吗?”

司徒恒这次终于停了下来,转过身子看着白木槿,好半天才开口道,“真的?大哥和陆星辰去救人了?”

“嗯,”白木槿点了点头,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!”

“那他们会有危险吗?”司徒恒有些紧张的问道。

“或许吧,”白木槿小心翼翼的说道,“但是我觉得他们能解决,你也别太担心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