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真的?”陆星辰听到这儿,顿时露出一副很开心的样子,虽然不知道天轮珠到底是干嘛的,但是她知道荣炳一定是骗她的。

荣炳点了点头,“是啊,所以我才让绿瞳联系了你和你大师兄,让你们一起去把天轮珠拿回来。”

陆星辰开心的笑了笑,“那太好了,天轮珠就在大师兄那里,他应该已经给了绿瞳啊,那我们是不是就没事儿了?”

荣炳闻言脸色变了变,“怎么?你不知道天轮珠出事了?”

“出事了?”陆星辰故作惊讶的看着荣炳,“不可能吧,大师兄的实力你应该知道,他不可能保护不了天轮珠。”

荣炳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再次确认道,“怎么?你大师兄没把天轮珠给你吗?”

“没有啊,”陆星辰茫然的摇了摇头,随后又紧张的问道,“师父,到底怎么回事?大师兄去哪了?我从长白山回来之后,就联系不上他了,他把天轮珠弄丢了?”

荣炳看着陆星辰的样子,觉得她真的不像是演戏,可是天轮珠寒西意没有给陆星辰?还能给谁呢?他根本想不到第二个可能。

在他看来,寒西意是十分多疑的人,天轮珠这么重要的东西,他肯定是给了极为信任的人。

陆星辰看荣炳一副沉思的样子,表现的更加焦急起来,“师父,你告诉我,到底怎么回事?是不是大师兄和天轮珠出事了?或许我能帮上忙呢!”

荣炳颇有深意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确实,如果寒西意把天轮珠藏了起来,那么唯一可以让寒西意开口的人可能就是陆星辰了。

他接着便又重重叹了一口气,“唉,星星,你不知道,你大师兄把天轮珠弄丢了,现在他整个人被上面的人抓了起来,人家说不找回天轮珠就不放人,所以师父才来找你,本来师父以为你会知道天轮珠在哪。”

“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。”陆星辰想了想,觉得奇怪的问道,“可是大师兄那么谨慎的人,应该不会把天轮珠这么重要的东西弄丢吧。”

“我觉得也是,”荣炳点了点头,“所以,我怀疑这小子把天轮珠藏了起来,但是我怎么问他,他都不肯说,当初异时空的事儿,他还在怪我,他,现在已经不信任我了。”

“唉,这也不怪大师兄,”陆星辰安慰似的拍了拍荣炳的胳膊,“师父也应该知道大师兄很难相信别人,如果被骗了,再去相信那就更难了。师父,不然你带我去见大师兄吧,或许我能问出来东西在哪。”

荣炳其实就是这么打算的,可是他看起来有些迟疑,“星星,你愿意跟我去救你大师兄?你不怕那里危险吗?”

陆星辰坚定的摇了摇头,“师父,大师兄是我的亲人,哥哥、父亲一样的存在,我不可能不管他的安危。”

荣炳点了点头,有些欣慰的说道,“好孩子,那师父就带你去找你大师兄,到时候你一定要问出天轮珠的下落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