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司徒绝的配合可谓是天衣无缝,司徒绝刚刚揭穿了荣炳在异时空的恶性,陆星辰便立刻摇了摇头道,“师父,我明白,你和大师兄肯定有不得已的苦衷。”

荣炳心中一喜,面上却依旧是一副愧疚的神色,“星星啊,你真是个好孩子,在异时空的时候师父就知道你是个孝顺的孩子。当时的事情,我和你大师兄确实是不得已。”

他顿了顿,重重的叹了一口气道,“其实在异时空,星光阁只是一个渺小到不能再渺小的存在,而在星光阁中,我和你们师兄妹两个人更是最下层的存在,我这么说你明白吗?”

“徒儿明白,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师父是想说有很多事,你也好,大师兄也好,根本就没有选择的余地是吗?”

荣炳心道陆星辰还真是上道的孩子,他立刻无奈的点了点头,“那个时候,有很多事,你和你大师兄也明白,我这个师父也只有听上面命令的份儿,根本就做不了主。所以,当时设计……设计让你来到这个世界,也纯属无奈之举。”

明明是设计让姜星在异时空死了,却换了个说法,陆星辰心中泛起一丝冷意,隐隐觉得荣炳似乎来者不善。

荣炳见陆星辰不说话,又问道,“你走之后的事情,你大师兄可跟你提过?”

“没有,”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不知道为什么,大师兄一直拒绝跟我相认,更不会跟我提起异时空的事情。”

荣炳猜到会是这样,点了点头道,“唉,那孩子其实也是为了保护你,你知道的越多反而越危险,这件事其实也怪师父当初太懦弱,太愚蠢,才会害的你跟我们分离,也害的你大师兄现在身处险境了。”

陆星辰听到这番话,更加确定荣炳早已不是自己当初认识的那个师父,或者说,从一开始,她和寒西意就认错了这个师父。

她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有些紧张的问道,“师父,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?大师兄他怎么了?”

荣炳无奈的摇了摇头,继续编瞎话道,“当初,送你离开异时空之后,我才知道了所谓的打开空间通道的事儿,而且我没想到的是,这件事竟然要以你和你大师兄的性命为代价,你说师父从小养你们长大,怎么可能真的让你们身处险境?真的丧失性命呢?”

他有些亲切的抓住了陆星辰的手,“所以在那之后,我和你大师兄就想方设法的秘密来到了这个世界,我没有告诉你大师兄真相,一个人一直在寻找解决这件事的办法,我想把你们救回去。”

“师父,这么长时间,您辛苦了。”陆星辰看起来很感动的样子。

“没事儿,当初也是师父的原因让你们参与到这件事中,师父必须将功赎罪。”荣炳继续说道,“我进入了那些人的内部,最后好不容易得知了一个消息,只要拿到天轮珠,他们就可以放过你和你大师兄,你们就可以不用参与这件事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