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荣炳冷眼看了绿瞳一眼,“你懂什么,寒西意在这个世界最信任的人就是陆星辰,如果还有希望救他,就只能找陆星辰了,至于怎么让陆星辰出手帮忙,我来便好。”

绿瞳隐隐有些惊讶,他隐隐觉得提到陆星辰,荣炳好像非常自信,好像两个人认识似的。

他便冲白木槿道,“那你带荣先生过去吧!”

“好。”白木槿点了点头,她并没有透露自己住在司徒家,直接说是用异能得到的消息,然后便带着荣炳去了司徒家。

陆星辰和司徒绝一切准备就绪,就等着荣炳来了,陆星辰看起来还有些紧张,她生怕这个唯一的师父会真的成了恶人。

荣炳跟着白木槿到了司徒家门口,看着眼前一望无际的奢华庄园,不禁有些感叹,他没想到陆星辰在这个世界竟然生活的这么好。

上了摆渡车,荣炳状若无意的问道,“怎么?陆星辰这是嫁入顶级豪门了?”

“没有,”白木槿摇了摇头,“是陆星辰的母亲,嫁给了这家的男主人,不过陆星辰也快了吧,她跟绝少恐怕也好事将近了。”

荣炳微不可查的哼了一声,一瞬间他就明白了陆星辰为什么不愿意打开空间通道,为什么不愿意回到异时空。

在这个时间,陆星辰可是生活中金字塔的最顶尖,可是在异时空,陆星辰控灵都不会,最多只能算是生活在金字塔中层。

两种生活间的差别太大。

自然这想法他不会跟白木槿说,很快摆渡车停在了别墅门口,他远远看见了陆星辰和身边的高大男人。

此时的陆星辰,虽然穿着简单的家居服,但是这副新的身体显然跟姜星有所不同,让荣炳有些耳目一新,恍如隔世的感觉。

陆星辰倒是一眼就认出了荣炳,虽然荣炳年轻了许多,但是相貌根本没变,没等荣炳下车,她就立刻几步上前,有些激动的说道,“师父?真的是你?”

荣炳移动着轮椅,来到摆渡车边缘,旁边的司机很有眼力见的上前将他连人带车的弄了下来。

他这才和蔼的看向了陆星辰,招了招手道,“傻丫头,快过来,让师父好好看看,这么久没见,你还好吗?”

陆星辰眼眶红了红,有些不忍心的问道,“师父,你的腿……怎么了?”

“没事儿,一点小意外而已,不用放在心上。”荣炳依旧是一副和善老师的模样。

陆星辰上前便推着荣炳进了别墅,然后介绍道,“这位是蓝瞳司徒绝,是我大哥,也是……我未来的爱人。”

“爱人?”荣炳微微惊讶,没想到陆星辰会这么介绍司徒绝,随后冲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你好,星星在这个世界多亏了你照顾。”

司徒绝礼貌的点了点头,同时也淡淡道,“没什么,如果不是你和大师兄在异时空好好照顾她,我也不会跟她相识,也不会有今天。”

这话听起来就别有风味了。

果然,荣炳的脸尴尬的一红,有些愧疚的解释道,“星星啊,当初的事儿,你是不是还在怪我和你大师兄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