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则再次投入到了《祸国》的导演和拍摄中,她其实有些担心,据当时君老爷子带来的消息,帝都的安全时间可能只剩两个月了,电视剧或许拍不完了。

她思前想后,便找了许青商量,想把剧变成边拍边播的模式,她跟许青说这样可以及时得到剧情反馈,而且此时市场上正好没有好剧,说不定是个机会。

许青自然答应了,毕竟这剧的投资和导演都是陆星辰,说实话这小子完全没有必要征得她同意,不过既然答应了,她便去帮陆星辰争取播放平台。

陆星辰便专心后期的剪辑,跟张导演一起一边研究一边弄,这是她的第一部作品,也可能会成为最后一部作品,她必须做好。

司徒家里,司徒恒照例去了幼儿园,只剩下白木槿自己在家,她倒是也没觉得无聊,反正自己一个人也呆惯了。

三天时间过得飞快,荣炳那边自然一无所获,他立刻又把白木槿叫了过去。

陆星辰和司徒绝早就料到会是这样,两人依旧在司徒家将拨通的电话外放,现在很重要的事就是判断荣炳到底是不是自己人。

陆星辰猜测这次之后,荣炳一定会主动找上门,其实还挺期待和荣炳的见面。

白木槿到了绿瞳那,依旧是绿瞳出来接的人。

绿瞳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木槿妹妹,咱们的人没找到天轮珠,荣先生很生气,也不知道寒西意那边怎么样了。”

白木槿故作惊讶道,“没找到吗?不应该啊,能找到的关于天轮珠的线索我都给你们了,怎么会没找到呢?”

绿瞳看着白木槿天真的孩童模样,觉得这小丫头也不像是撒谎的模样,便叹了口气道,“哎,看来寒西意早就料到有这一天,一开始就防着你呢!”

他轻轻拍了拍白木槿的肩膀,“没事儿,你别怕,等会儿荣先生问,你就照实说就行,这事儿不怪你。”

“好。”白木槿神情怯怯的点了点头,她一副乖孩子的长相,确实可以骗过大多数人。

白木槿跟着绿瞳进了别墅,便见荣炳一脸阴沉的坐在轮椅上,看着两人进来,目光隐隐有压抑的怒火。

“白木槿,”他见白木槿走近了,便冷冷的开口,“你是不是有所隐瞒?”

“没有啊。”白木槿立刻害怕的点了点头,“我怎么会隐瞒呢?毕竟那天轮珠有什么用我根本不知道,但是寒西意对我来说很重要,我肯定愿意救他。”

这番话从头到尾都没有提自己可能会怀疑荣炳,显然潜意识就让荣炳觉得白木槿是全心相信他。

果然,荣炳闻言眸中的怒气消减了一些,他沉默了一会儿,知道现在只有一个办法了,便冷声道,“陆星辰住在什么地方?”

“陆星辰?”绿瞳有些惊讶,显然没想到这个时候荣炳会想到陆星辰,“荣先生,我们这边除了长白山之行,之前跟陆星辰并没有任何交集,而且……而且她也很反感我们,恐怕不会帮我们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