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白木槿被司徒恒吓了一跳,随后听到司徒恒的话更是眼睛都红了,声音颤抖道,“小……小恒……”

白木槿尝试着去牵司徒恒的手,可是被司徒恒一下子躲开了。

司徒恒稚嫩的脸庞有一些倔强,看向白木槿的目光也有些疏离和愤怒,“白木槿,你走吧,我暂时还不想看到你。”

白木槿的眼泪终于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,或许在她选择寒西意的时候就应该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,只是过了这么久,她没想到司徒恒还是这么坚决。

那天,忽然接到司徒恒的电话,天知道白木槿多开心,她以为司徒恒已经慢慢原谅了自己,没想到根本不是这样。

她此时才算明白,司徒恒给自己打电话,只不过是因为料定自己知道司徒绝他们的事儿,而且不会骗他罢了。

这时候,司徒绝和陆星辰也上楼来,将两个小家伙一个门里一个门外的僵持着,心中也挺不是滋味。

说实话,白木槿虽然选择了寒西意的阵营,但是除了装哑巴这件事她从来没有骗过司徒恒,更没有伤害他。

而司徒恒对白木槿也更是没得挑,两个孩子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大人的事儿不做朋友了。

陆星辰见白木槿哭了,便轻轻拍了拍白木槿的肩膀,从司徒恒道,“小恒,最近几天寒西意叔叔不在家,木槿妹妹一个人,可不可以住在司徒家?”

她这么说一方面是考虑让小恒想清楚,也方便照顾白木槿,另一方面,白木槿在这儿她也放心,她和司徒绝能很快拿到第一手资料。

司徒恒犹豫了一下,显然知道白木槿自己一个人的话,就这么让她自己回去,他还真的不放心。

白木槿见状,吸了吸鼻子道,“没事儿,陆星辰,寒西意经常不在家,我一个人习惯了,谢谢你们的好意,别让小恒为难了。”

她说完冲司徒恒笑了笑,然后转身就往楼梯口走去。

陆星辰见状冲司徒恒眨了眨眼睛,“小恒真的放心木槿妹妹自己一个人吗?”

司徒恒本来就在犹豫,见状便立刻冲出了房间,冲白木槿的背影道,“算了,你留下吧!反正你是陆星辰的客人,我不会赶你走,但是这不代表我会原谅你!”

他说完转过身冲陆星辰道,“陆星辰,你自己招待她吧,不要打扰到我就行。”

说完竟然回了房间,一下子关了房门。

陆星辰无奈的冲司徒绝摇了摇头,然后又对白木槿道,“你要留在这儿吗?不过只有一楼有房间。”

“好,谢谢你,陆星辰。”白木槿自然想留下来,对于任何人任何事她都可以无动于衷,只有对于司徒恒,她从未放下过。

陆星辰也不意外,拉着白木槿去楼下找了一个干净的客房,然后让人送来了一些小女孩的衣服,白木槿就算是暂时住下来了。

荣炳那边短时间也不会有什么消息,陆星辰和司徒绝便又开始忙自己的事情。

司徒绝打算把公司的产业往国外转移一部分,这样即使帝都出了事情,他们之后也不至于无所依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