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白木槿很快懂了陆星辰的意思,“所以,荣伯伯相信天轮珠一定在你这里,到时候你也可以好好考验一下他,看他是否可信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颇为赞赏的白木槿,“木槿妹妹的心智真的不输给任何一个成年人。”

白木槿轻笑了一声,“陆星辰,我就当你这是在夸我了,那之后咱们保持联系。”

她的目光又看了一眼楼上的方向,站起身道,“我不能在这儿待太久,我……能上去看看小恒吗?你们放心,如果他执意不见我,我也不会强求。”

陆星辰看向了司徒绝,显然这件事要看司徒绝的意思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你上去试试吧,其实我觉得,他还是挺想见你。”

虽然司徒恒已经很久没有主动提过白木槿,但是上次遇到了问题,司徒恒潜意识里还是非常相信白木槿。

这就说明,在司徒恒看来,白木槿依旧是非常重要的人。

“谢谢。”白木槿有些感激,随后脚步轻快的上了楼,走到司徒恒门口的时候,反而有些紧张起来。

她走到门口,做了几个深呼吸,才鼓起勇气轻轻敲了敲房门。

“陆星辰吗?”司徒恒的声音欢快的响起,他起身走到门口,一边打开门一边问道,“木槿妹妹走了吗?”

随后房门打开,司徒恒看见门外的白木槿,笑容瞬间凝固在脸上,一时间竟然有些不知所措。

白木槿小心翼翼的招了招小手,跟司徒恒打招呼道,“小恒,好久不见。”

司徒恒反应过来,瞬间将房门关上了,整个人背靠着门,大大的眼睛有些泛红。

白木槿被司徒恒的反应吓了一跳,随后她又轻轻敲了敲门,“小恒,你不想见我吗?这么久,难道你就不想我吗?”

司徒恒蹲在门后,抱着膝盖没有回答。

白木槿在门的另一边又轻声道,“你不想见我也没有关系,我知道你能听见我只想跟你说几句话,马上就会离开。”

司徒恒还是没有说话。

白木槿只好自顾的说道,“小恒,我知道你去幼儿园了,而且交了新的朋友,我很抱歉,刚开始吓坏了你的同学,让他们都不敢理你了,不过……”

她的话停顿了一下,才接着说道,“不过,我也帮你挑选出来一个最值得结交的朋友不是吗?那个宁小猫真可爱是不是?”

司徒恒听到白木槿提到宁小猫,顿时出声警告道,“宁小猫是我的朋友,我不许你伤害她。”

白木槿闻言苦笑了一声,有些自嘲的说道,“小恒,在你眼里我就是这样的人吗?这么残忍、恐怖吗?”

她说到这儿想起了什么,又轻笑了一声,“也对,对其他无关紧要的人,我可能可以完全漠视,可是对于要抢走你的人,我都嫉妒的发疯,恨不得将他们全都挫骨扬灰。”

这时,眼前的门猛地一下被拉开了。

司徒恒微抿着嘴唇站在门内,特别疏离的疏导,“白木槿,从来都没有人能将我从你身边抢走,从来都没有,把我推开的人是你,是你自己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