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恒上楼不久,白木槿就到了,陆星辰和司徒绝一起在门口接她。

白木槿看到穿着一身复古白裙的陆星辰,微微惊讶,随后便淡淡道,“果然是个祸国殃民的妖精。”

她的话没有恶意,显然只是她一贯的行事作风,陆星辰也没有当回事,便领着她进了别墅。

白木槿进了别墅,水灵灵的大眼睛四处瞄了一圈,随后不解道,“怎么?小恒不在家?”

陆星辰直接如实说道,“小恒在自己房间,你过来坐吧。”

白木槿立刻明白司徒恒这是不想见自己,她大大的眼睛有些失望的看了一眼楼上,便跟陆星辰去了客厅。

陆星辰开门见山道,“怎么样?有把握找到天轮珠吗?”

白木槿摇了摇头,她目光有些探究的看了一眼司徒绝,又接着说道,“我根本没看见寒西意拿出天轮珠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,随后想到司徒绝刚刚的话,目光复杂的看了一眼身边的司徒绝。

白木槿点了点头,“我给他们的线索都是假的,就是为了拖延时间,咱们再想办法。”

她目光看向司徒绝,“绝少,我知道你可能不相信我,但是你们应该相信寒西意出了事儿,对我没有任何好处,所以我一定不会害寒西意。”

陆星辰隐隐明白白木槿的意思,转过头看向司徒绝,试探道,“大哥,你知道天轮珠的消息吗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随后从随身的口袋里取出了一个小小的首饰袋,显然袋里面装了一个珠子。

陆星辰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的说道,“这……这是天轮珠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一五一十的说道,“我和寒西意在威尔斯酒店遇见了,后来提到了珠子保命,他就偷偷塞给了我,因为知道红瞳的异能,因此整个过程中我们都没有提及此事。”

他顿了顿,看了一眼白木槿道,“之前我也不敢肯定白木槿的态度,所以对此事只字未提,现在嘛,在这件事上,白木槿至少是可信的。”

白木槿知道所料没错,扯了扯嘴角道,“谢谢绝少的信任。”

她又看向陆星辰,“现在你们打算怎么办?把天轮珠给他们,他们能痛快的放了寒西意吗?”

陆星辰也不敢肯定,她又仔细询问了一下那个荣伯伯的特征,确定对方真的是荣炳之后,才有了主意。

她把装有天轮珠的首饰袋在两人眼前晃了晃,“还是那个道理,天轮珠是寒西意最后的底牌,即使现在这张牌在我们手里,我们也不能轻易帮他打出去,既然那个人真的是荣炳,我们就静观其变好了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白木槿不解的问道,“我们等什么?”

陆星辰自信满满的说道,“荣炳是我的师父,他的行事风格我基本了解,他说时间是三天,肯定就不止三天,有可能是四天甚至五天,如果我猜的没错,三天后你们找不到天轮珠,他一定会来找我。”

她笑了笑道,“因为他知道,这个世界寒西意最信任的人就是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