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荣炳一听果然有线索,顿时开心的吩咐绿瞳道,“马上安排所有人手去找,三天之内,必须找回天轮珠。”

“好,我马上就去。”绿瞳也很高兴,立刻起身去找司徒景,让他吩咐别墅外的战狼成员出发。

白木槿将得到的线索写在了纸上,交给了荣炳,“那荣伯伯我就回去等消息了。”

荣炳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,“行,你先回去吧!”

他觉得一个的小丫头应该起不了什么风浪。

白木槿离开了别墅,便立刻拿出电话跟陆星辰他们道,“你们在司徒家吗?我现在马上过去找你们。”

“好,你过来吧!”陆星辰挂了电话,有些开心的说道,“太好了,等他们拿到了天轮珠就能将大师兄换回来,到时候我、师父、大师兄三个人就可以团聚了,真没想到我们会在这里重逢。”

司徒绝扯了扯嘴角,犹豫了一下才开口道,“陆星辰,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找不到天轮珠怎么办?”

“找不到?”陆星辰觉得不太可能,“怎么会找不到?木槿妹妹不是给了他们线索吗?应该不可能找不到。”

司徒绝犹豫了一下,才点了点头,“也对,白木槿的线索不可能有错,应该能找到。”

此时,晚饭已经准备好了,司徒恒立刻欢快的跑了过来,有些开心的拉着陆星辰的手,“陆星辰,晚饭好了,咱们去吃吧。”

陆星辰想起白木槿的事儿,忙对司徒恒说道,“对了,小恒,我要跟你说一下,木槿妹妹正在来这里的路上。”

司徒恒闻言脸上笑容立刻凝固了,随后不解的问道,“木槿……木槿妹妹来这里干什么?”

“我们有些事儿要处理。”陆星辰认真的说道,“小恒,如果你不想见木槿妹妹,等会儿可以上楼去。”

司徒恒眨了眨眼睛,好一会儿才说道,“陆星辰,你们跟木槿妹妹和好了?你们不是死对头了吗?”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道,“也不算,只是暂时统一战线,有一件事情需要我们一起去做,等这件事结束之后,我们可能还是敌人。”

“哦。”司徒恒低下头,显然有些失望,“那我就别见木槿妹妹了,我怕自己会控制不住还想跟她成为好朋友。”

“傻小恒,”陆星辰蹲下身子,轻轻揉了揉司徒恒的脸蛋,“从一开始我们就说过,我们跟木槿妹妹之间的事儿,跟你和木槿妹妹的友谊无关,你想跟她交朋友就跟她交朋友。”

“不要。”司徒恒还是摇了摇头,他不能给白木槿做朋友,否则以后白木槿伤害了大哥或者陆星辰,他会非常难过、非常内疚。

他松开了陆星辰的手,“那你们跟木槿妹妹一起吃晚饭吧,我先上楼吃点点心,等她走了我再下来。”

陆星辰轻轻叹了一口气,有时候司徒恒实在是太懂事,反而让人心疼,她知道有些事不能勉强,“好吧,小恒你上去,我让仆人挑几样你爱吃的东西给你送到楼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