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绿瞳便冲白木槿道,“木槿妹妹开始吧。”

白木槿无语,这些大人真是傻了,她又没见过天轮珠哪里知道天轮珠什么样儿。

她勉强扯了扯嘴角道,“荣伯伯、绿瞳叔叔,你们得先告诉我,那个所谓的天轮珠多大,长什么样子吧?”

荣炳和绿瞳均是脸色有些尴尬。

荣炳冷声问绿瞳,“你见过天轮珠吗?”

绿瞳立刻摇了摇头,“这珠子从头到尾都在寒西意手里,我和司徒绝景都没有接触过,寒西意也没有在我面前打开过。”

荣炳心道完蛋了,他也没见过天轮珠,想了想只好道,“反正就是个珠子,你将寒西意所以动过珠子的线索都找来就好。”

五天时间,怎么也够他们搜一遍了。

白木槿只好点了点头,随后便瞳色渐渐变成血红色,很快将消息散布了出去。

荣炳和绿瞳知道找线索需要时间,便在一边沉默的等着。

电话另一边,陆星辰越听荣炳的声音越觉得熟悉,仔细想了一会儿,她忽然惊得从沙发上站了起来。

司徒绝吓了一跳,忙问道,“怎么了?”

“那个人……那个人姓荣?”陆星辰的声音都隐隐有些抖动,眼睛都激动的有些红了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刚刚似乎听到白木槿是叫他荣伯伯,怎么了?你想起来他是谁了?”

陆星辰有些不敢肯定,毕竟这个声音太过年轻,比自己记忆中的那个人年轻至少二三十岁,但是人说话的腔调却一模一样,应该不会错。

她有些激动的跟司徒绝说道,“大哥,如果我猜的没错,这个姓荣的家伙,应该……应该就是我在异时空的师父,我和大师兄的师父。”

“是你师父?”司徒绝有些不解,“这么说,他是寒西意他们那个组织上面派过来的人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又觉得有些奇怪,在异时空师父对大师兄可比对自己还好,他怎么可能让大师兄被扣住呢?难道是对方的实力太强,他也是个小角色,所以救不了大师兄,只能来找天轮珠帮助大师兄?

“你先别着急,”司徒绝拉了拉陆星辰的手,让她坐下,“如果这个人真的是你大师兄,反而是件好事,实在是不行,我陪你过去找他,问问具体怎么回事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司徒绝说的没错,至少比一个谁都不认识的人强,而且说实话这么久,她也有点想师父了。

电话两头的人都安静的等了一会儿,白木槿那边终于得到了消息,她缓缓睁开了眼睛,显然这一次寻找天轮珠有些难度,她额头冒出一层细密的汗珠。

“怎么样?”绿瞳有些紧张的问道,毕竟寒西意出了事儿,对他们都没有好处。

白木槿眼底闪过一抹犹豫,其实她并没有拿到特别有用的消息,很奇怪,她只看到了寒西意将天轮珠带在了身上,却没有看见他再次拿出来。

她想了想便说道,“这几天只有几个地方,看见寒西意拿出过类似于珠子一样的东西,我马上写下来,你们过去找一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