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司徒绝立刻交换了一个眼神,没有再开口说话。

白木槿将手机放在了上衣的口袋里,几步上前打开了房门,只见门口站着两个穿着黑色制服的男人。

“是白木槿小姐吗?”两个黑衣人中的一个开口问道。

“是我。”白木槿拿了一件外套穿上,便跟着两个黑衣人离开了。

几个人下了楼,便上了一辆黑色豪车,一路驶向了司徒景他们所在的别墅。

到了目的地,白木槿一下车就见绿瞳出来接自己,她立刻点了点头,几步迎了过去。

“绿瞳叔叔你好。”白木槿礼貌的打招呼,在不熟悉的人面前,她一直都是个乖巧可爱的女孩,只有熟悉的人才知道她是个古怪冷漠的怪物。

“木槿妹妹你好,”绿瞳这是第一次见白木槿,将小丫头从头到尾的打量了一番,才柔声道,“寒西意出事儿了。”

白木槿有些紧张的问道,“怎么了?他到底去哪里了?”

绿瞳摇了摇头,“我只知道他拿着天轮珠去找上面的人,结果刚刚上面来人说,寒西意根本没拿天轮珠,现在,寒西意就被扣下了。”

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如果不找到天轮珠,寒西意肯定要遭罪了。”

白木槿何等聪明,听到这儿立刻明白了,“所以是让我过来协助找天轮珠吗?”

“对。”绿瞳点了点头,“寒西意这次确实有些冲动了,上面的人哪那么好糊弄,这搞不好要出大事儿。”

他见白木槿一脸忧色,又拍了拍白木槿的肩膀,“木槿妹妹,你别怕,一会儿你只要用异能找到天轮珠,寒西意就会没事儿。”

白木槿点了点头,她自然没有多害怕,只是有些怀疑,就算是真的找到了天轮珠交上去,寒西意真的能幸免于难吗?

绿瞳带着白木槿回到了别墅里,两人走到了那个乘坐轮椅的男人面前,他柔声介绍道,“这位是荣伯伯,是上面派下来的人。”

荣炳坐在轮椅上,目光微凉的看了看白木槿,冷声道,“你就是红瞳?”

与此同时电话的那一头,陆星辰听到这个声音,神色却有些惊讶,她将话筒挂掉,一脸狐疑的冲司徒绝道,“奇怪,这个声音怎么有些熟悉。”

司徒绝倒是没什么感觉,“怎么?你认识?”

“不知道,感觉有些熟悉,想不起在哪听过了。”陆星辰仔细在脑海中搜索起来。

电话那头,白木槿乖巧的回答道,“荣伯伯好,我是红瞳,您跟他们一样叫我木槿妹妹就好。”

荣炳觉得这个丫头倒是挺机灵,又开口道,“事情绿瞳都跟你说了吧?”

白木槿点了点头。

荣炳又开口道,“紫瞳这件事做的有些欠考虑了,但是我知道你们跟他关系很好,所以现在只要在三天之内找到天轮珠,寒西意就能完好无损的回来。”

绿瞳闻言在一边说道,“荣先生放心,有红瞳在,想找到天轮珠肯定不是难事。”

荣炳也是这么想的,“那就开始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