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走到窗前拿出了电话拨了过去,然而打了几次依旧没有人接,他隐隐有些不安,寒西意是还没有回来?还是出事儿了?

他此时也没法知道具体怎么回事,只能等晚一点再打过去看看了。

与此同时,白木槿在家也有些担心,寒西意出去一天了都没有回来,不会是出事儿了吧?

她动用红瞳的异能找了一下,却只发现寒西意最后一次是出现在威尔斯酒店,而且还见了司徒绝。

她有些担心,想到寒西意之前留在家里绿瞳的联系方式,便立刻打了过去,电话很快被接通。

她立刻开门见山的问道,毕竟一直跟寒西意待在一起,说一点不着急根本不可能,“绿瞳,你知道寒西意在哪吗?”

“没有。”绿瞳看了一眼对面轮椅上的男人,又开口道,“小木槿,我立刻派人过去接你,上面有人想见你。”

“上面有人?”白木槿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,寒西意也是去见上面的人,结果寒西意没回来,反而是上面的人来了,肯定是出事了。

她犹豫了一下,还是立刻给陆星辰打了个电话。

司徒家,陆星辰还穿着白色复古长裙,一边刷手机,一边陪司徒恒一起看电视,结果电话突然一响,把她吓了一跳。

竟然是白木槿打来的。

陆星辰有些纳闷的皱了皱眉,随后起身接起了电话,“喂?木槿妹妹?”

“嗯,是我。”白木槿的声音总是特别冷静,完全不像一个孩子,“寒西意可能出事儿了。”

“怎么回事?”陆星辰正好看见了司徒绝回来,立刻压低声音道,“大哥,寒西意好像出事儿了。”

司徒绝心中咯噔一声,心中的猜测看来被印证了。

白木槿继续说道,“今天早上,寒西意拿着天轮珠去找上面的人,想保住你的命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陆星辰有些着急的问道,“你说寒西意拿天轮珠威胁你们上面的人?”

“对。”白木槿相信陆星辰的人品,这个时候,她也不会有半点隐瞒,相比较那些高高在上、从未见过的人来说,她更愿意跟陆星辰结盟,“现在上面的人下来了一个,要我过去,具体怎么回事我还不清楚。”

“是去司徒景那里吗?我和大哥可以马上就过去。”本来寒西意出了事儿,陆星辰就不可能坐视不管,更别说是因为她出了事儿。

白木槿觉得暂时不需要,“你们先别过来,到时候我的电话不会挂断,如果出了什么问题,你们再支援。”

“好,那我把电话开免提放在一边,你小心点。”陆星辰跟司徒绝来到了客厅,将电话开了免提放在了桌上。

两个人的表情都有些凝重。

白木槿在电话那头又说道,“绝少,寒西意走之前见过你,他没跟你说什么吧?”

陆星辰闻言也看了过去。

司徒绝如实说道,“没说什么特别的话,只是说想见一下上面的人,多知道一些关于空间通道的事儿。”

他话音刚落,就听见电话那头响起了敲门声,显然白木槿那边来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