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也直接被司徒恒逗笑了,有些怀疑的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立刻摆了摆手,大步走了过去,摸了摸司徒恒的小脑袋道,“可别冤枉我,也可不是我教的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立刻点了点头,“不是大哥教的,是小恒自己想的,小恒也想有个小侄女了。”

陆星辰和司徒绝闻言顿时被逗笑了,司徒恒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,小声的嘀咕道,“宁小猫的哥哥最近有了宝宝,她可嘚瑟了,每天都拉着我看照片。”

他说完还特别不服气的说道,“宁小猫的拍照技术可差了,她拍的小宝宝皱巴巴一点也不好看。”

“傻小恒,”陆星辰笑了笑道,“我们刚生下来的时候都是皱巴巴的,等几天就好了,不是宁小猫拍的不好哦。”

“这样啊,”司徒恒认真的想了想,“不行,我不相信,除非你和大哥也生一个给我看看。”

这个小机灵鬼!

陆星辰真的被打败了,她两手提了提裙角,这是一条长裙,本来应该搭配高跟鞋,但是她此时光着脚竟然穿着也长度正好。

不过,真的不方便啊。

陆星辰想着穿这种衣服去跟人打架,还不得两招就被人打趴下了,她抬起头看向司徒绝,“大哥,看也看了,我能不能回去把衣服换了,穿这个真的有些不习惯。”

“不行!”司徒绝和司徒恒一大一小异口同声的拒绝,因为两个人非常清楚,陆星辰这次把裙子脱了,下一次再穿就不一定是什么时候了。

陆星辰真的被打败了,只好可怜巴巴的说道,“那两位领导,请问我要穿到什么时候呢?”

司徒绝和司徒恒相视一眼,很快用眼神达成了意见统一,“今天晚上睡觉之前,你都要穿着。”

“好吧。”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那咱们快点吃饭,吃完饭我就要睡觉了。”

“睡觉了?”司徒恒突然有些兴奋,“陆星辰,是不是你跟大哥睡觉了,我就能有小侄女了?”

陆星辰无语,微微用力推了一下司徒恒的小脑袋,“一天到晚别瞎想,两个人只有结婚了才能有小宝宝。”

“那就结婚啊!”司徒恒不觉得这有什么难的。

陆星辰闻言却立刻瞪了司徒恒一眼,这种事儿她之前以男孩子的身份跟司徒绝主动提了一次,现在她是女孩子了,总不能还是她主动提吧。

司徒绝淡淡一笑,揉了揉司徒恒的小脑袋,却没有继续这个话题,“你们准备吃饭,我去打个电话。”

他觉得这个时候寒西意应该见过那些人了,两人约好彼此电话联系,可为什么寒西意一直没联系自己?

他一脸不解的往楼上走去,不想陆星辰跟着担心。

司徒恒见状立刻冲陆星辰笑了笑道,“陆星辰,你不用担心,大哥肯定是准备给你一个惊喜。”

陆星辰自然不担心,只是觉得现在可能还不是时候,她轻轻刮了一下司徒恒的小鼻子,故意责骂道,“就你这个小鬼的主意多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