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火火闻言立刻转过头看去,结果看见从楼上走下的女子时,顿时惊艳的长大了嘴巴,她甚至想司徒绝看上了这么一个女孩子也挺正常。

只见那女孩子穿上了刚刚司徒绝拿走的那条白色复古长裙,洁白的轻纱衬的她肤白胜雪,身上层层叠叠的设计,在她身上没有半点臃肿的感觉,反而感觉像精灵一样轻盈。

女孩子身高很高,细腰盈盈一握,胸前的shuang峰在衣服的衬托下更加高耸,整个人从楼上缓缓走下来,真的跟坠落凡间的仙女一样。

林火火这个角度看不真切女孩子的长相,不过女孩的头发刚刚过耳朵,带着白色珍珠发卡更是锦上添花,美的不食人间烟火。

这女孩子正是陆星辰。

司徒绝也是看呆了,其实刚刚他只是随便挑了一件最保守的裙子,却没有想到陆星辰穿上竟然这么漂亮,他眼底汹涌的情愫几乎都压抑不住,他的老婆可真是个仙女啊。

司徒恒在原地傻站了一会儿,又迈着小短腿巴巴的跑了过去,站在了陆星辰身前,仰着小脑袋认真的问道,“所以陆星辰,你其实是一个小仙女是吗?”

“陆……”林火火一张嘴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,她转过身,也不顾脚下是不是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了,小跑了过去,这才惊讶道,“陆星辰?!!!”

她无法置信的看向了旁边的司徒绝,“这什么情况?玩变装PLAY?还是怎么回事?”

陆星辰有些不好意思的冲林火火点了点头,随后摸了摸司徒恒的小脑袋,声音尽量温柔道,“对不起小恒,之前因为某些原因,我不得不以一个男孩子的身份出现,骗了你和大哥,现在你能原谅我吗?”

“原谅,肯定原谅。”还没等司徒恒回答,林火火就在一边抢答了,“陆星辰你长成这个样子,犯什么错我都会原谅。”

她说完又一脸讨好的冲司徒绝道,“绝少,咱们继续谈谈刚刚的大生意?”

司徒绝懒得理会这变脸比翻书还快的人,冷冷道,“这事儿先保密,之后我再找你详谈,你不是要滚了吗?”

“不是吧,绝少,我还想多看一会儿美女。”林火火恋恋不舍的看着陆星辰,不得不承认这家伙真是妖孽,以前男装的时候没有半点娘炮的感觉,完全一个清秀的小帅哥。

这会儿换成了女装,也没有半点违和,美艳值蹭蹭上涨,下一秒就要爆表了,简直是个祸害人间的妖精。

“滚!”司徒绝再次冷冷开口,显然是要把多余的人赶走。

林火火没办法,只好一步三回头的往门口挪,心中却已经开始规划起婚纱的事儿,她觉得给陆星辰穿的婚纱,一定要最漂亮、最特别的那一件。

陆星辰跟林火火摆手再见,又蹲在了司徒恒面前,真诚的问道,“小恒,你能原谅我吗?”

司徒恒认真的想了想,才一本正经道,“如果你跟大哥能给我生一个小妹妹,我就原谅你。”

好一个神助攻!

司徒绝在心里给司徒恒默默点赞,这小子总是这么给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