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瞬间脸红到了耳朵根,看见床上的抱枕,顿时一把抓起来,恶狠狠的砸了过去,

幸好司徒绝反应快,一下子便躲了过去,大长腿一迈直接出了房间,随后又在门口探出头道,“哦,我知道了,肯定是真的。”

说完这句话,司徒绝自己耳尖都红了,不得不承认两次的手感他都记得非常清楚,此时有些使坏的冲陆星辰道,“陆星辰,看来你很料啊!”

这次不等陆星辰发飙,他自己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了。

陆星辰在房间里恨得只磨牙,暗道纯情的大哥变成了大污男,实在是太可污了。

司徒绝迈着大长腿优雅的下了楼,耳尖还是粉红色,眼角和眉梢的喜悦藏都藏不住。

林火火见状不禁有些惊讶,难道楼上真的养了个小狐狸精,比陆星辰还讨司徒绝喜欢?这可能吗?

她见司徒绝坐在了对面的沙发上,立刻八卦的问道,“绝少,到底怎么回事?你跟陆星辰不会真的分了吧?楼上的女人是谁?”

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微冷的看了一眼林火火,淡淡道,“等会人出来了你自己看不就知道了。”

楼上还真的有女人啊?

林火火撇了撇嘴,其实她还挺喜欢陆星辰,那小子长的好看不说,性格也招人喜欢,她有些语气古怪的说道,“绝少,你不会真的跟初梦搞在了一起吧?”

司徒绝听到林火火提到初梦就有些不爽,声音冷冷道,“林火火你能不能改改自己的火爆脾气,等会看看能死吗?”

“算了,”林火火算看出来了楼上真的藏了一个女人,她真的半点兴趣也没有,站起身语气疏离道,“我对绝少的女人实在是不感兴趣,店里还有事儿我就先回去了,绝少记得把钱打进卡里就行了。”

她其实是想说怕看见司徒绝的女人,自己的眼睛会长鸡眼,但是考虑到了向钱财低头她最后还是放弃了,走到门口又补充道,“对了,绝少,这一次的衣服和首饰都最新款,没有折扣,具体价钱我之后打到你手机上。”

司徒绝自然明白林火火为什么会这样,他没想到陆星辰的人缘还真好,如此一来,就更不能让林火火走了。

他想了想,便冷声道,“林火火,你先别走,咱们来谈一笔大生意。”

林火火一只手已经准备推开门,听到司徒绝的话这又回过头,不解道,“大生意?什么大生意?”

“婚纱。”司徒绝薄唇轻启,“你设计一套最好的婚纱,需要多长时间?”

林火火放在身侧的拳头握紧了几分,看着司徒绝那一脸幸福的样子,她实在是忍无可忍,终于爆发的取笑道,“绝少啊绝少,你跟陆星辰分开这才几天?这么快就要跟别人结婚了?你有没有搞错啊?”

她顿了顿,颇有骨气的说道,“尊敬的金主大人,可能要让你失望了,我最近忙的很,没时间设计什么婚纱,你还是另请高明吧!”

林火火说完也不等司徒绝开口,就要开门离开,却听见司徒恒在身后有些惊讶的喊道,“陆星辰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