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火火一进门立刻扯着嗓门道,“金主大人,怎么个意思?家里来女客人了?买这么多衣服可经过陆星辰的允许了?”

显然,在林火火看来,陆星辰早就是司徒绝另一半的不二人选了。

她说着还指挥着身后的工作人员,推进来一架子衣服,还有几个箱子和大大小小的首饰盒。

司徒绝不理林火火,自己上前在衣架前走了一圈,挑了一件白色复古长裙,又从一个箱子里拿出一套白色内衣,最后从首饰盒里面拿了一个搭配的白色珍珠发卡,转身上了楼。

林火火不明白怎么回事,见司徒恒在沙发上坐着,便凑过去好奇的问道,“怎么回事?你哥真的跟陆星辰分手?这是金屋藏娇了?”

司徒恒也想不明白,他隐隐觉得司徒绝刚刚说的是真的,可是一时间还是无法消化。

陆星辰那么酷,那么帅的家伙,打架无敌的存在,怎么可能是个女孩子?

他有些郁闷的摇了摇头,不想理林火火,自己在那郁闷的发呆。

林火火被晾在了一边,有些意外的吐了吐舌头,也没有再多问什么,心中倒是有些好奇这个被司徒绝金屋藏娇的家伙是谁?还能比陆星辰那小子还好看吗?

司徒绝拿着衣服和首饰上了楼,一进屋见陆星辰在收拾东西,便轻轻咳了一声。

“是谁来了?”陆星辰说着便抬起头看了过去,一眼看见司徒绝手里的东西,顿时惊得瞪大了眼睛,心中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“大哥,你……你这是要干嘛?”

司徒绝将衣服和发卡放在了床上,隐隐有些兴奋的说道,“刚刚路上我给林火火发了信息,让她拿了一些女孩子的衣服和用品送了过来。”

他顿了顿,勉强掩饰住眼底的火热,“我想看你穿一下裙子。”

陆星辰就知道是这样,立刻红着脸道,“不是吧,大哥,我已经好久没穿过女装了,你突然让我感觉怪怪的,而且这件事你知道就算了,我并没有打算公布于众,男孩子的身份我做起事更方便。”

“我就知道,”司徒绝有些郁闷的说道,“所以我也没打算让你穿女装出去,就在家里,给我和小恒看一下就好,如果不想让林火火看见,我可以让她走。”

他说着,还上前一把揽住了陆星辰纤细的腰肢,有些撒娇的说道,“就一次,一次好不好?”

“好吧。”陆星辰不得不承认,司徒绝和林火火的衣品都好的没话说,她刚刚看见那条白色的复古裙子,有些想试试的冲动。

没办法,每一个女孩子都逃不开对漂亮衣服和首饰的向往之心。

她上前拿起了衣服,将底下还放着一套内衣,顿时脸又红了几分,见司徒绝还站在屋里,顿时无语道,“大哥,你是不是回避一下?”

“不能看吗?”司徒绝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陆星辰无语,脸色冷了几分道,“大哥,你要是不走,我就不换了。”

“别别别,我走。”司徒绝不敢多逗留,走到门口又忽然回头说,“那我上次摸到的假xiong其实是……真的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