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恒一句话出来,陆星辰听了想打人,不过不是想打司徒恒,而是想打那个罪魁祸首司徒绝。

司徒绝第一次发现司徒恒真是懂得好多,他强忍住笑意问司徒恒,“小恒,变性手术这种事你从哪里知道的呢?”

司徒恒闻言立刻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小小的耳朵迅速染上了一层粉红,大眼睛偷偷瞄了陆星辰几眼,却没有说话。

司徒绝立刻意识到肯定有内情,便又问了一次,“小恒,老实交代,为什么会知道这个词语?”

司徒恒瘪了瘪嘴巴,才委屈巴巴的说道,“都是宁小猫告诉我的,她说陆星辰太漂亮了,只有女孩子才会这么漂亮。”

他偷偷看了看陆星辰一眼,又接着说道,“我跟宁小猫说陆星辰真的是男孩子,宁小猫说那陆星辰就是做了变性手术。”

“噗!”司徒绝没忍住直接笑出了声,然而随后又觉得自己真是废物,还赶不上一个小丫头的眼光毒。

陆星辰懒得理会这一大一小,直接拿着自己的东西上了楼,“我先去把东西放好。”

“别着急。”司徒绝在后面大声道,“一会儿还会送一些东西过来,你等会看看怎么放。”

“还送东西过来?”陆星辰不解道,“家里的东西已经够多了,怎么还送新的过来?”

司徒绝颇为神秘的笑了笑,“等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司徒恒见陆星辰走了,又摸到司徒绝身边道,“大哥,到底怎么回事?你和陆星辰真的会有小宝宝吗?”

司徒绝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反问道,“如果有的话,小恒会喜欢吗?”

“当然了,”司徒恒显然有些兴奋,大眼睛都亮了几分,语气渴望的说道,“大哥和陆星辰,是小恒在这个世界上最喜欢的两个人,你们的宝宝,也一定会是小恒最喜欢的宝宝。”

“真乖!”司徒绝欣慰的摸了摸司徒恒的小脑袋,随后小声跟他解释道,“其实陆星辰有件事一直瞒着我们。”

“什么事儿?”司徒恒大眼睛眨啊眨,一脸的好奇宝宝样子。

司徒绝嘴角不经意的勾起,“其实,她是一个女孩子。”

“谁?”司徒恒显然没有明白司徒绝的意思,一本正经的问道。

司徒绝无语,只好一字一顿的清晰道,“陆星辰,她其实是个女孩子。”

司徒恒反应了好一会儿,才明白了这几个字的意思,他转过头表情奇怪的看着司徒绝,良久才说道,“大哥,你是不是想要宝宝想疯了?”

他不相信的说道,“陆星辰怎么会是女孩子?像妈妈那样的才是女孩子。”

“傻小恒!”司徒绝无语刚想继续解释,就见门口来了客人,他立刻起身道,“你不信是吗?你在楼下等着,大哥马上证明给你看。”

随后,他便起身往门口迎去。

司徒恒也看了过去,只见是总来送衣服的林火火姐姐,这一次林火火姐姐显然也是来送衣服,只不过,往常她送来的都是各种男装,可这一次,她手里拿的明显是女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