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更大的空间聚集地?”陆星辰觉得这一听就不容易实现,“看来想再唤醒这能量也不容易了。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而且,我不建议你现在唤醒体内的能量。”

“为什么?”陆星辰有些疑惑的说道,“现在情况肯定会越来越严峻,我早点唤醒能量,或许能在关键时候用上。”

司徒绝摇了摇头,用力捏了捏陆星辰的手,“你听我说,大哥一定会用尽全力保护你,我之所以不同意你唤醒能量,是因为初梦说,第七位异瞳人是打开空间通道的牺牲品。”

“牺牲品?可信吗?”陆星辰听到这个消息也有些震惊,如此说来,破猫这是在帮自己,只不过它是碰巧了,还是早就知道这样。

喵喵感受到陆星辰的疑惑,立刻得意的表示,【主人,喵喵自然是有先见之明了!】

“不知道。”司徒绝现在确实无法肯定,“但是不管真假咱们都需要有所防范,你体内的能量等到时机到了在唤醒。”

“好,那听大哥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不过,在能量打开之前,可就需要大哥保护我了。”

“保护媳妇天经地义。”司徒绝揉了揉陆星辰的脑袋,其实他心中也明白,即使没有唤醒能量,陆星辰的本事也不小,只能说这丫头真是逆天的存在了。

两人把东西收拾好,拿下去之后,便一起回了司徒家。

司徒恒见两个人终于回来了,立刻开心的迎了过去,“大哥,陆星辰,你们终于回来了,我还以为你们不要小恒了呢!”

“小傻瓜,”陆星辰明知道司徒恒在故意卖萌,也十分配合的捏了捏司徒恒的小鼻子,“我们怎么舍得。”

“那可不一定。”司徒绝在一边忽然语气有些打趣的插嘴。

司徒恒一愣,有些不解的看向司徒绝,“大哥,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是因为小恒不听话了,所以大哥不喜欢小恒了吗?”

陆星辰也好奇的看了过去。

司徒绝勾唇一笑,冲司徒恒道,“你说的原因只是一部分,主要是因为……”

“主要是因为什么?”司徒恒瘪了瘪嘴巴,一副你敢不要我,我就哭给你的表情。

司徒绝目光含笑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随后忽然压低声音凑近司徒恒耳边道,“主要是我跟陆星辰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,总要分一些喜爱给我们的孩子吧。”

“你们的孩子?”司徒恒眨了眨大眼睛,不解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,有些害羞的推了司徒绝一下,“大哥,你再这样我不理你了。”

“大哥,小恒不懂,”司徒恒依旧是一副懵懂无知的样子,“大哥,你和陆星辰,两个男孩子也可以有小宝宝吗?”

司徒绝一本正经道,“两个男孩自然不能有小宝宝,但是我跟陆星辰却可以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司徒恒皱着小眉头,不解的挠了挠圆圆的脑袋,想了好一会儿才恍然大悟道,“难道……陆星辰你要去做变性手术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