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大哥,”陆星辰有些无语,司徒绝怎么一从初梦那回来就动手动脚,她想起隔壁人没了,便小声嘀咕道,“大哥,寒西意他们搬走了。”

“是吗?”司徒绝倒不知道寒西意搬走了,他目光扫过陆星辰抵着自己胸口的手,另一只手捉起陆星辰的小手来吻了一下,随后便拉着陆星辰坐到了沙发上,“我刚刚看见寒西意了。”

“嗯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,“在哪看见的?”

“在威尔斯酒店,”司徒绝并没有打算隐瞒,“寒西意去给他们的人送天轮珠。”

“哦,奇怪,怎么送去那里了?不应该给司徒景和绿瞳吗?”陆星辰清楚的记得司徒景和绿瞳住在别墅里,不在酒店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是他自己要求的,他想去见见他们上面的人。”

“啊?那不是很危险吗?”陆星辰有些不理解,“他去见他们做什么?自己一个人去的话,很危险吧。”

“他想问一下你和异瞳人事件的关系,”司徒绝想了想又说道,“放心,有天轮珠在,他应该不会有性命之忧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他知道自己的大师兄不是个糊涂人,如果没有万全之策应该不会孤身去冒险,只不过心中还是有些担心。

司徒绝又接着说道,“刚刚我去了杨谦他们那一趟,也问了一下你和异瞳人事件的消息。”

“杨叔说了吗?”陆星辰回忆了一下,“之前我也旁敲侧击的问过他,但是他都闭口不谈,完全不想告诉我的样子。”

“嗯,一开始他也不想说,”司徒绝将当时的情况告诉了陆星辰,“后来我威胁不跟他们合作了,他才争取了上面的意见告诉了我。”

“他告诉你了?”陆星辰一听顿时有些激动,“那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司徒绝如实说道,“他们怀疑你就是第七位异瞳人,但也只是怀疑,并不敢肯定,其实这次上长白山,除了拿天轮珠,也是测试你到底是不是第七位异瞳人。”

“测试?”陆星辰越听越好奇,“怎么测试?那测试的结果是什么?”

司徒绝回答道,“你还记得那个雪兽的老窝吗?你当时在里面晕了过去。”

“当然记得啊,”陆星辰记得非常清楚,“当时我们还是从雪兽老窝的最上面直接去的峰顶啊。”

“对,就是在那,当时你被雪兽围住,全身滚烫,然后晕了过去,”司徒绝顿了一下才接着说道,“其实那是你体内有能力要被唤醒的前兆,只是当时我不知道,我以为是你正常的发热,所以想办法将你身上的温度降了下去。”

陆星辰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她记得罹诀临死之前也说过自己体内有什么能量,难道就是说着能量?

她想了想,又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,“降温?大哥你当时怎么给我降得温?在那种情况下,我的身体肯定很难降温。”

“嗯,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当时你的身子太热了,我只能把你我的的衣服都脱了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