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等一下,”陆星辰听着隐隐有一丝不对劲,“降温你脱衣服干嘛?而且还是把你我的衣服……”

说到这儿,陆星辰终于意识到哪里有问题了,她直接惊得从沙发上跳了起来,指着司徒绝磕磕巴巴道,“大哥,你……你是不是……”

司徒绝红着脸点了点头,“是,我知道了你是女孩子。”

陆星辰瞬间傻眼了,整张脸都白了几分,司徒绝知道了自己的女孩身份,那离末日情景岂不是又近了一步?

她有些懊恼的拍了拍自己脑袋,“哎呀,哎呀,怎么会这样?这可怎么办?”

司徒绝见陆星辰都到了这个时候,还不希望自己知道她是女孩子,顿时有些不高兴,一伸手将陆星辰直接拉进了自己怀里,“怎么?就这么不想大哥知道你是女孩子?”

陆星辰躺在司徒绝怀里,红着脸有些不好意思,又有些郁闷,小声嘀咕道,“大哥,你不懂,你不懂。”

“我不懂什么?”司徒绝抱着陆星辰,身子往下凑近了几分,两人彼此间呼吸交错,气氛十分暧昧,他的目光在陆星辰的眉眼扫过,“你说我不懂什么?如果大哥不发现,你是不是打算让大哥吃一辈子的素啊?”

他真恨啊,跟陆星辰在一起的时候,有多少次箭在弦上不得不发,结果最后竟然是陆星辰用手帮自己解决,这事现在回想起来实在是有些狗血。

陆星辰吓得缩了缩脖子,有些讨好的伸手扯了扯司徒绝的衣领,“没有,我怎么敢让大哥一辈子吃素,只是有些事还没确定,我还需要一点时间嘛。”

“你要确定什么?”司徒绝幽蓝色的眸子有些愤恨的看着陆星辰,刨根问底道,“确定你的心意?还是确定我的心意?”

陆星辰实在是受不了司徒绝的目光,索性侧过脑袋,拱进了司徒绝的怀里,还用力蹭了蹭,小声道,“大哥,毕竟之前我们其实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,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回去,我不想辜负你的感情。”

“你还想回去?将我一个人留在这里?”司徒绝光是想想都受不了。

陆星辰确实这么想过,她只好微微点了点头,随后怕司徒绝生气又忙大声保证道,“不过这都是之前的想法了,我现在只想跟大哥在一起,我发誓。”

司徒绝这才放下心来,但还是不满的哼哼了两声,“那你为什么还瞒着自己的性别?让我一个人干着急。”

陆星辰又不能说,因为我在寒西意的幻境中看到,我以女生身份跟你在一起,我最终就会在末日情境中死去。

她只好继续掰扯道,“哎呀,这种事儿也需要时机啊,总不能有一天突然站出来说大哥我其实是一个女孩子,多奇怪啊。”

“这算什么问题?”司徒绝一本正经道,“你完全可以在我们一起睡觉的时候,偷偷抱着我,然后柔情似水的告诉我,大哥,其实人家是一个女孩子。”

“咦……”陆星辰简直受不了了,“大哥,我这么做,岂不是等于把自己洗干净了送给你?”